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2 20:47: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你的甜蜜負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他..是個很怕麻煩的人...

但是..我也是個很怕麻煩的人...

所以..凡是麻煩的事情..我都賴皮..交給他去做..

所以.他都說我..."奸詐...:)

我們兩個最大的樂趣..就是一起打電動玩具..

可是..不是線上遊戲呦...而是..各自玩各自的..

然後..看誰玩得快..玩得漂亮...

本來我的他..沈默寡言..一個銅板敲不響..所以..

我講電話講講講...也興趣缺缺...一下子就掛斷了..

最近..我的他變得比較多話和我講...

於是..要尋找便宜又好用的手機費率及方案..

就變成一件關係我們荷包大小很重要的事了...

他是窮學生..我是剛出社會沒多久..又沒賺什麼錢的社會新鮮人..

要怎麼省錢..又要活得開心..好像就變成了我們之間很必要的...

想當然啦..我要上班..這種..屬找便宜又好用手機費率方案的事..

就在我又撒嬌又耍賴的情況下..變成了他的工作..

他說.."妳真的很麻煩耶.."

嗯..這時候雖然嘟著嘴..可是..心裡卻想到了「日光燈女孩」裡的一句話..

“只有在他幫我買醬油跑腿的時候,才會覺得他是愛我的”

心裡甜滋滋的..心有同感..

接著..他又說.."好啦..又被妳得逞了..每次都變成我的負擔..."

我沒說話....他以為我生氣了...

馬上轉換口氣..又說.."沒有啦..甜蜜的負荷..."

雖然聽得出來他很委屈..可是..有哪個女生不喜歡被人疼愛的感覺呢..??

也雖然..可以想見..他心不甘情不願..做出來的事..可能不如我所願..

不過..有開始就是一種進步..不是嗎..??

台長: marryring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