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7 05:32:43|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年多的時間 妳的付出沒有白費

我說過我會改 我會珍惜

我們之間沒有承諾 沒有了解

我尊重妳 妳的體諒與包容我都懂

下了班 就看電視

真的很瞎 我們從來沒有坐下來好好的聊過天

妳懂我嗎 我又懂妳嗎

一再一再的爭吵 結果我們都遍體鱗傷

這就是妳想要的嗎

不要都怪罪於我

是不是也該想想自己說話的時間對不對

我對妳懷著滿滿的虧欠

不知道能再對妳說些什麼

我在妳心裡早已經是一塊再也洗不白的黑布了

妳為我流的淚受的苦

我還能彌補妳嗎

我們竟然走到了這種地步

我不敢想像 我會有多堅強

是要花半年 還是一年或者我需要更久的時間

算了 自己造的孽自己承擔

反正妳都說我不在乎妳了

但在我心裡 我最在乎的其實就是妳


天阿 這個惡夢 快快讓我醒來吧


台長: 陳小武 °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北北比比 ° £ |
此分類上一篇:我就是這麼笨 You kno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