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08:28:3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有一個短暫的暑假時光是妳陪著我度過的



我很想再找時間和妳坐下來聊聊
但是也許我們都該相信緣分
在同一個天空底下我們連見一面的機會都沒有



我知道我不是個好人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每次想起那一段
也許我不後悔用那樣的方式去認識妳
但是心裡卻有一個遺憾 對妳
我處理的不好
在妳心裡也許早已把那段時間畫成空白記憶



妳真的對我很好
但是我卻不能讓妳感受到妳要的溫暖
妳永遠不會對我有任何要求
妳總是心疼我在愛情路上所受的傷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妳


現在的妳已經不再是我之前”認識的”
也許對其他人來說妳並沒有改變
過了這麼久
我只希望妳是開心的
因為我不知道我該做的是補償還是道謝



曾經的年少輕狂
那一段奇妙的日子
我不會將它從我心底移除
因為感覺是沒有所謂的對錯
也許妳因此曾經受傷過


我曾經感受過妳對我的溫柔
那是妳給我的回憶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