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4 08:20:17| 人氣2,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七歲的生日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從何時起,我發現我自己竟然是喜歡男孩子的,每當我看到不同男孩子的肌肉、內褲、甚至他們的小弟,我那不爭氣的弟弟就會滿臉通紅,變得僵硬,溫暖起來。但每一次我都會收藏起來,不然的話,我肯定會被別人恥笑,甚至被排斥。而且身邊的朋友,不少都會批評同性戀,但我老是口不對心,只是跟他們一起批評,其實內心深處一點也不好受。

後來升上高中,我又認識了不少新朋友,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小業了,他是我升上高中後,第一位朋友主動和我打招呼,介紹自己,和介紹他朋友圈子給我認識的朋友,但我們畢竟同班幾會不多,所以我和小業談話的幾會也不多,但至少,他是我眾多好友中,對同性戀是完全沒有批評過,同時,他對性愛一向沒甚興趣,所以我從來沒有向他提及過任何有關自己是同性戀的,因為我可不想失去一位好友,多了一位敵人…不,甚至是一大班的敵人。

升上十一年級後,功課比以前更忙了,所以除了偶然一次的派對,或者是在走廊見到對方時打招呼外,我真的沒有時間見到小業,但每次見到他那美麗,且有點酷的樣子,我心裡都會很舒暢,特別他那真摯的笑容,我真是打從心低裡喜歡。每次打手槍時,我都會幻想跟他一起做愛的樣子,都會令我很快打出精華來。我一直以為這些事情,只會在我的夢境或者是幻想才會有,但一切一切,都在十七歲的生日會裡改變過來。

那時是十一年級升十二年級的七月,因為大家也為期終考努力,誰都沒有時間提起生日,直至暑假來臨,大家才在小承家中補辦遺忘了的生日會,順便輕鬆一下。大家一直沒有多少機會一起,所以大家也興致勃勃,玩個不亦樂乎。我當然也盡情狂歡,但小業老是被女孩們纏著,所以我一直沒有機會跟小業單獨聊天,心裡難免會暗喑吃醋,但他看來都是一副無奈的樣子,也都算了。

一直到晚上十時許,女孩子們也因為門限的關係,各自回家去了,小承的父母也熟睡了,家裡只剩下男孩子。於是,小承就從冰箱裡拿出了兩罐啤酒,一罐給了我,一罐給了小業,要我們一人喝一罐。我還是第一次,所以我有一些猶疑,小業似乎明白了,他替我壯膽說:「沒關係,我和你一起喝啊!」我想,反正父母去了旅行,管他去,一於不醉無歸吧!結果,我們(當然包括其他男孩子)一喝就欲罷不能了,小承冰箱裡的啤酒全被喝乾了,但小業可說是最爛醉如泥了,最先醒過來的,還是小承和我,小承跟我說反正都夜了,叫我們都留在他家過夜。

也好,反正我也不可能駕車了,就留下吧,小承的屋子可真是大得很,幾乎可以一人一間,小承回了自己的房間,我和小業一間,房內只有一張雙人床,和一個小衣櫃。我看見要和小業睡在一張床時,不禁暗暗興奮。

終於,深夜一時許,大家都睡了,我本來以為我因為喝完啤酒的緣故,回很容易入睡,但偏偏相反,我竟失眠了,也許是知道和小業睡在我旁,再加上我感到小業的溫暖,已經教我倦意全消了。小業已經抱頭大睡,也許喝得太多啤酒的緣故吧。我不禁關心的看著他,只見小業那俊肖,帶一點酷,一點孩子氣的樣子,再加上那均勻的身材,令我那毫無自持的弟弟,又再被那肉眼的刺激,醒來了,打了個大呵欠後,就滿臉通紅的抬著頭。再加上一直抑壓在心底裡的欲望,毫無保留地被激發出來了,令我的小弟弟的臉更紅了,我的眼神已經離不開小業了。我的雙手著了魔似的,按在小業那暖暖的身上。我的慾望已經是欲罷不能了,我的手,輕輕的向下移,從那誘人的臉孔,經過那均勻的身材,由胸部,到腹部,一直到我那夢寐以求之處--他那可愛的弟弟…

我跟他的弟弟輕輕接觸時,我真的嚇了好一大跳!天!他那弟弟竟是如此大!心裡嚇了一跳之餘,亦有難以形容的歡喜。只是,我的理智早已不能控制,我的手毫無控制的脫掉小業的褲子,我的眼前見到他那若隱若現的黑色三角褲,我的嘴活像被雙手傳染了,也是被欲望控制著,吻了他那被三角褲掩著的弟弟。不吻猶自可,一吻已是情不自禁了,小業的弟弟似乎跟我產生了默契,被我叫醒了,他跟我的弟弟一樣,打了呵欠,紅著臉的抬起頭。我再輕輕力拉開了他那黑色三角褲的隔膜,終於,小業那弟弟才對,第一次和我見面,他仍是抬起頭跟我打招呼呢!我用我的手掌給了他一個擁抱,他令我感到溫暖,那弟弟的小嘴跟遞了少許黏黏的飲料給我,我當然是喝乾了,但小業突然一陣低吟聲,嚇了我一大跳,我急急忙忙地幫他穿好褲子,再轉個頭去,裝睡著,性慾已被那突如其來的低吟聲停住了,當時我的腦袋說什麼都轉不過來了,只怕被他發現我的所作所為。

小業真的被我弄醒過來,見他似乎酒意仍未全消,迷迷糊糊的,好像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不禁鬆了一口氣。小業搖搖晃晃的走出了房間,我心裡不禁擔心起來,但又怕他會發現,所以我只是悄悄地跟蹤他。小業走起來仍是搖搖欲墜的,也許酒精令到他很頭痛吧,但看來今次他真的要跌下來了,我什麼也顧不得了,馬上撲過去,先扶起他再說。原來小業只是去洗手間而已,我扶他到洗手間,他去完後,我也順便去一下洗手間。扶完小業回房後,他問我為何會醒來的,我心裡不禁一虛,呆了一下,才說我失眠了,他也不以為然,難得我們又可以兩人一起,一陣天南地北當然在所難免,今晚,可是我們第一次談得如此久的,平時小業老是被女孩們糾纏著的(所以他說美少年也有苦惱的),要跟他談個痛快真是不容易。但當時的我,實在無法預料到,今晚,也是我們的第一次呢!不知我們是否談得太久,話題越拉越遠,甚至平日對性愛從不感興趣的小業,也跟我大談「性」經,看來他也是個普通的少年而己!

小業:「小瑟,你有沒有瀏覽過那些色情網頁?」
我 :「當然有!這沒什麼大不了的!難道你沒有?」
小業:「其實我也有去瀏覽過…」
我 :「哈哈…很尋常的!別害羞啦~是呢,你喜歡哪一類的?」
小業:「要是有全裸的照片的話就是了~」
>>
我 :「哇靠!真是看不出,其實我什麼類型的都喜歡,有時全裸的也不夠癮,有時一些只有文字的也可令我打手槍打出精華來了~」
小業:「真的假的?你常打手槍的嗎?」
我 :「間中吧,打得太多,將來不夠用啊!那你呢?」
小業:「哈哈…很少,但每次打手槍時也教我欲仙欲死的…對了,有沒有跟別人打過手槍啊?」
我 :「(一愣)這個…當然沒有啦!」
小業:「其實我也沒有…小瑟,我一直也喜歡你的,我是想知道,你可以和我做嗎?」小業說罷,已是滿臉通紅了。

我聽罷小業剛才所說後,我自己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想不到,我並不是單戀他,而是兩情相悅的!一直以來的狂想,似要美夢成真了!所以,我也鼓起全身的勇氣,向小業表白:「小業,其實我也是跟你一樣,自從認識你之後,在在我內心深處,我也一直是喜歡你的!」說罷,我給了小業一個深深的擁抱,小業也用他那雙結實的雙手,緊緊的抱著我!這一下,不僅我們是臉紅了,我們的小弟弟,又再受到刺激,也跟著我們臉紅了,更是直挺挺的站著。這個擁抱令我第一次完完全全的感到小業的溫暖,更同時感到他對我無限的愛意,此時此刻,我的心,充滿了說不出的幸福。我想小業也是如此。

這真是一個又長又暖的擁抱,好一會後,我輕聲的問小業:「不想吻我嗎?」我才剛說完,小業已經用他那迷人的嘴唇,第一次緊貼著我那渴望無限的嘴唇,一貼上,已是分不開了,活像快要溶掉似的。我們口裡的小舌頭,很有默契地互相進入對方的口中打情罵悄,好不逍遙。我的雙手,又再度著了魔,一邊抱著小業,一邊把他那充滿了汗的恤衫褪了下來。小業的上半身,第一次出現在我的眼前,由於他滿身是汗的關係,令他一身性感的肌肉,顯出一陣漂亮的光澤,加上那男兒漢的氣味,已迷得我慾火焚身了。

小業那雙手也不甘示弱,也把我身上早已被汗水沾濕了的恤衫拿下來了,我的肌肉雖然不及他般結實,但在一線月色照射之下,我們身上的光澤絕不比對方遜色。我們再來一個更深的擁抱,這一下,恤衫的隔膜已被打破,令我們更感到比剛才還要強的溫暖,我們的小弟弟,似乎在妒忌我們在親密,正在我們褲子裡不斷掙扎,要我們儘快讓他們加入。我很快便明白了,便迅速解開了小業的褲子後,那若隱若現的黑色三角褲又再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可以看到他的小弟,仍是努力的在三角褲內拼命掙扎,要我再還他自由。與此同時,小業他也替我解開了褲子,只見我的小弟在一座三角褲牢房裡,也是在掙扎不停呢。我們同時感到,是時候進入戲肉了,我把小業那若隱若現的黑色三角褲再度脫下來,他那小弟又再和我見面,小業也讓我的小弟重獲自由。終於,我和小業回到最自然的一刻,毫無掩飾地坦誠相對。

不久前被小業那低吟聲嚇走的情慾,又再毫無保留的恢復了,我全身也再一次著魔了,理智又一次徹低的崩潰了。我那充滿了慾望的唇,不斷狂吻小業那誘人的身子,從他那俊俏的臉,一直到胸部,接著我的舌頭不斷的舔小業那一身滿是汗而結實的肌肉,當我嘗到他那充滿了男兒漢氣味的肌肉時,我感到自己還是第一次嘗到如此出神入化的味道,是如此好的。與此同時,小業的呼吸聲變得急促起來,我的手也感到他的心跳快了。接著,我那跟主人一樣,充滿佔有慾的小舌頭,在小業那黑色森林失去控制般探險著,終於,我那小嘴,又跟小業那弟弟又一次接觸起來了,這一回我們可以光明正大的接觸,我已經再按耐不住,再一次給那可人的弟弟一個緊緊的擁抱,但這一回,我可是用我那渴望無限的口抱著他的弟弟了。

小業感到我已經開始了,便跟我說道:「小瑟,你幫我好好照顧我的小弟吧!」我恨不得他早早說這句話,我當然照他的吩咐去做吧!我口腔內那慾望未消的小舌頭,似是太過興奮,不斷的繞著小業那小弟團團轉,我的牙齒也是很有默契的,被我那小唇包著,以免小業兄弟感到痛楚。小業兄弟被我那力量過盛的小舌頭弄得欲仙欲死,小業不禁對我發出那誘人的伸吟聲,教我不禁更加興奮了,我的小舌頭真會了解我,隨著我的興奮,他的繞圈跑變得更快更有勁了,小業的伸吟聲變得更大聲了,呼吸聲更急速了,而脈搏的跳動,自然更快了,他的小弟送出了更多的黏液,當是給我和我那小舌頭的加油聲。

過了一會後,小業一邊沈醉在我給他的興奮,一邊說:「啊…啊…小瑟,我…我那小弟似要…似要…快射出他的精華了。」我可不想那教我不願放口的快感就始完結,於是我樣我的小舌頭放慢了,好樣他可以有慢下來的機會,順便給他放鬆一下,小業似乎也放鬆了,但他的伸吟聲仍然維持著(但以放慢了),看他的樣子,似乎被剛才還要享受。不知是否我真的放慢了,小業的小弟又開始變得無精打采,快要垂下頭了,我不想他又軟了起來,所以我又傳遞了小舌頭一些小訊息,要他再快起來。小舌頭似乎仍是精神奕奕的,訊息才一到便快馬加鞭了,小業比起剛才叫得更加大聲了,當他似要按耐不住時,我又會樣小舌頭稍事休息;當小業的小弟又垂頭喪氣時,我又會樣小舌頭團團轉。

小業兄弟被我那愈戰愈勇的小舌頭不但弄得欲仙欲死,更被弄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般享受著。如此不停的的一來一往,不知過了多久,終於,小業突然大喝一聲,說道:「啊啊…小瑟…我…我真的再…再也忍不住了…我要把精華射…射出來了…我聽後,我不但沒有樣小舌頭停下來,反而要小舌頭用盡吃奶之力去滿足小業兄弟。終於,要來的,還是來了,小業的小弟替其兄長射出那又稠、又腥、又鹹鹹的精華出來,而且不僅一下,兩下,三下,四下…直至第十二下,才停了下來,小業的精華實在太多了,我本來那空空如也的口腔,也被那精華充滿了,甚至容不下,有一下已流出了我的口,我再不猶疑,便把仍在我口中的精華,一口一口的吞入我那期望已久的肚子裡…

那精華的味道,雖然是帶一點鹹,帶一點腥,但這是我最愛的人最寶貴的體液,這一點已教我愛不釋口了,而且我也愛精華的味道(以前自己打手槍時吃過了自己的精華),所以這令我夢想成真的精華,教我毫無保留的吞了,但我還是留了一些,再跟小業再來一下激吻,好樣他自己也可品嘗一下他自己那寶貴的精華。而且我相信,小業的精華也儲存了好一段時間的,否則的話我不可能吞不盡他的精華。這是我第一次接收別人的精華,更是在生日會時接收的呢!這一回,小業送了一份我有生以來,最特別,最濃烈的禮物,而且是我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我不禁向小業說:「小業,謝謝你…」

我的話還未說完,小業便急不及待的,用他那溫暖的嘴和舌吻遍和舔遍我早已被汗水沾濕的全身,單是這樣都令我和我那早已等得不耐煩的小弟弟快感連連了,我再也忍不了,輕輕的叫了小業:「來,親愛的,快來吻我的小弟弟來吧!」小業馬上跟我那渴望無限的小弟來個深深一吻,一吻已令我觸了電,我馬上抱緊小業的頭,好讓他的口和舌專心的和我們兄弟親密,他那小舌頭比我的還要厲害,教我領略前所未有的快感,一時飛上天,一時遁下地,這感覺不是欲仙欲死可以形容到的,我不禁對他大叫著,再快一點,再快一點!小業也再學我一時快,一時慢,我也隨著他口腔的節奏讓我的小弟弟進出進出。我同時也以此起彼落的伸吟聲呼應,讓他都可以從伸吟聲中,獲得快感。

好一會之後,我的小弟傳來了閃電般快的神經訊號,我快要噴出我那精華噴泉了,我想給小業一個驚喜,所以我跟他說,來吧,小業,再快一點,使出你的渾身解數吧!小業看來已經毫無保留,用他的口大力的吸著我那呼之欲出的小弟。終於,要來的,又是來了,我這一回可射出我一生中最多、最濃的一次精華噴泉,一下,兩下…我也跟小業一樣,我們的小弟弟也射了十二下精華噴泉(因為我也一段時間沒有打手槍了),他也把我的精華吞進他的身體裡,小業也留了一口在他口中,給我自己也可嘗到自己的精華。

終於,我和小業徹徹底底地,赤誠相對,更互相奉獻了僅有的處子之身,交換了寶貴的精華當作交換我們的生日禮物,一直以來的夢想,終於成為了真實了!我們又再緊緊的擁在一起,再來一個更深情的吻,良久,四唇才不捨的分開,但我們的雙手仍是不肯離開對方那滿是汗的背脊。射完了體來精華的我們,加上之前狂喝啤酒的緣故,我和小業早已疲累不堪,我們仍是赤著身子,互相抱擁著,不一會我們便再度抱頭入睡了…

第二天,我們也睡得很遲才起床,而且,我是被小業弄醒的,小業待我一清醒過來時,就開口問我,昨晚的感覺如何?我當然是欲仙欲死,幸福美滿啦。之後他告訴我,昨夜他感到我撫摸他的弟弟,因為他自己很久沒有打手槍了,令他自己太過興奮而醒來了,所以小業他鼓起勇氣,說出了他自己的心底話。我聽罷,我不禁一臉尷尬,但同時感到很高興,要是昨晚被理智戰勝我的慾望的話,我和小業可能一生都不知道我們是兩情相悅的!但我還是向小業道了歉,他說他本來也想在我喝醉時下手,但相反自己先醉,我還比他緊快清醒過來。我聽罷也一愕,但我也會樂意讓他這樣做。

之後我們也沈默了一會兒,終於,小業開口了:「小瑟,你可以做我的男朋友嗎?」我很快就給了小業一個答案:「求之不得呢!」

至今,我和小業已維持了地下式情侶的關係至今已有三年了,我們一有空便會一起做愛…
有人說同性戀的愛不會維持很久,但我可以肯定,我會愛小業一生一世。

台長: mark
人氣(2,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