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2 19:24:59|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籃球鞋,焚化爐,狂亂人潮,GD90的消失與治安風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鞋櫃有一雙籃球鞋」。

⊙⊙它陪我走過了軍旅生涯中較辛苦的部分,在它的身上留下了我由男孩蛻變成男人,所付出的努力與汗水的見證,而且可貴的是他不曾狀況不好或有過任何怨言...... 。

⊙⊙理所當然的,我得到了我的成長,相對地,在經過了跑步時與地面的磨損,和打球時默默負擔著我跳躍時所產生的重量後,它也走向了作為一雙籃球鞋的宿命的尾聲......,它已無法再負荷我的運動量,沒有辦法再保證我搶籃板落地時腳踝不會扭傷了。

⊙⊙「嘿!主人雖然我已經不能再為你做什麼,但還是請你不要拋棄我喔!處在垃圾堆裡等待不久之後就要到焚化爐裡,燃燒成為灰燼與廢氣的心情你是不會了解的。」

⊙⊙「唉.......,鞋櫃裡可能沒辦法同時擺兩雙運動鞋了......」,我有點心虛地說道。

⊙⊙為什麼非得跟一雙不會再去穿它,而且不久之後就要在焚化爐裡化為灰燼與廢氣的籃球鞋解釋原因呢?我心理嘮叨著......(雖然曾經我珍惜過他)。

⊙⊙「主人不要拋棄我喔!」

⊙⊙「........」

⊙⊙我討厭在週末假日人潮擁擠的鬧區逛街購物,何況我有五月整個月上午半天的悠閒時間,可以讓我悠閒的散步、悠閒的購買我想買的東西(嗯!......悠閒),可以不必在可怕的人潮中迷失(嘖!......人擠人),不過話說回來,既然想買雙新的球鞋的情緒上來了,週末讓人望而怯步的狂亂人潮也就沒有那麼重要!而且離上班的時間差不多還有兩個小時(嗯!買雙籃球鞋時間也足夠了),OK! 出發,決定!

⊙⊙我在西門町賣運動用品的商店高興地試穿中意的籃球鞋,「嗯!還不賴!」我想,外型和舒適度都不錯,但就在我打算掏出腰包將它買下來時,發現放在身旁的我的GD90,消失了?

⊙⊙沒錯.....從我的身旁,「消 ·失 ·了!」

⊙⊙(唉!治安不好的強烈風暴終於也掃到我身上來了。)在這種心情下是不可能花錢買鞋子的,離開.....,在我步出了商店的大門時腦袋感到輕微的昏眩,嘖 (該死,又是令人窒息的群眾) ......!

⊙⊙於是我迷失在西門鬧區狂亂的人潮裡...... 。

⊙⊙回到住所,處理好手機掛失事宜之後Call了幾位友人,問問有無便宜或不要用的手機......,然後就上班去了,出門時我看了鞋櫃裡的籃球鞋一眼,這時它只是安靜地沉默著......。

⊙⊙Today is not my day.

⊙⊙⊙⊙⊙⊙⊙⊙⊙⊙⊙⊙⊙⊙⊙⊙⊙⊙⊙⊙⊙⊙⊙⊙⊙⊙⊙⊙⊙⊙⊙⊙⊙⊙

PS:這篇是京子去年五月時,因為打算買球鞋而丟掉手機,所寫的一篇文章,在此貼出來。

⊙                            Kyoko

台長: 京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短篇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失序
此分類上一篇:⊙⊙沉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