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6 04:58:07| 人氣28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雞尾酒 (Cocktail Mid-Autum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兄弟,前幾天我終於自行成功地開發出自製雞尾酒。」我開心地說。

「喔。」白長壽很不給面子地喔了一聲。

「你反應很冷淡耶!我可是從你之前的提點得到的靈感。」我繼續說道。

「我給過你什麼提點啦?」白長壽問道。

「你之前不是說過,可以把伏特加灌到西瓜裡冰釀嗎?」我說。

「是啊!所以你也依樣畫葫蘆,把酒加進整顆西瓜裡啦?」白長壽說。

「這怎麼行呢?我們需要的是創新與研發啊!所以當然不是用西瓜。」我得意地說。

「喔?不是用西瓜?那你自製的雞尾酒是怎麼做的?」白長壽終於來了點興趣地問道。

「我把西瓜換成了香瓜,香瓜可是散發著淡雅的水果清香喔!」我說。

「嗯!這樣的味道似乎別有一番風味。不過就這樣?」白長壽說。

「當然不只這樣啊!」我解釋道:「我先把香瓜削好皮之後,在香瓜頂部開了個洞,然後加了Smirnoff伏特加、波蜜水果汁、和二片去了皮的加州黑桃,之後放到冰箱冷凍庫冰鎮幾個小時。

等到快完全結冰時,用湯匙把吸收了果香的水果酒倒到玻璃酒杯中,再加一些伏特加就完成了。」

「好喝嗎?」白長壽斜眼看著我。

「當然好喝。」我自信地說。

「光你說好喝怎麼行,你沒聽過老王賣瓜嗎?這次還真的和瓜有關,聽來就更不可靠了。」白長壽繼續說。

「真的好喝啦!不信的話,下次來我這邊,我做一杯給你喝。」我生氣地說。

「呵呵……,就是要聽你說這句話。那就找個週末去嚐嚐囉!」白長壽笑著說。簡單的幾個對話,就讓我中招了。

「不過,你幫你這個首次開發成功的雞尾酒取了名字嗎?」Boss既然計謀得逞,就沒有繼續裝冷淡。

「有啊!因為是在這次颱風夜開發成功的,所以我把它命名為【辛樂克】。」我說。

「颱風夜開發成功的啊!那不如取個【中秋】或【嫦娥】不是比較有詩意嗎?這次颱風可是和中秋節強碰耶!害我都不能去烤肉。」白長壽對辛樂克這個名字似乎很有意見。

「好吧!那就改名為【中秋】好了。」我沒有原則地把雞尾酒的名字換成了中秋。

「不過這次的辛樂克中秋,你不會一個人孤零零地做著雞尾酒渡過吧?」白長壽狐疑地問我。

「我幹嘛要告訴你?」我說。這傢伙太可怕了。

「這個【中秋】雞尾酒,除了你之外,應該已經有其他人喝過了吧?」白長壽賊賊地繼續盤問我。

「我幹嘛要告訴你啊?都答應讓你品嚐了,幹嘛一直囉哩囉唆?」我說,真是討厭的傢伙啊!

台長: 京子
人氣(28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口香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