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23:16:45|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下‧惡魔〞(奇幻文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紅漸漸消沉,交織在風中的細語,精靈們唱起繚繞的歌聲,

夜色漸漸甦醒,催睡在大地的萬物,唯獨我睜起灰紅的雙瞳。

雲層散去,少數其中的我,眼前亮起的是妳無私的光輝,

至少,認為這麼做是妳特別為了,灰白中的我,

至少,能讓我不再顧忌的去貪婪,鮮紅中的妳。

我在瘋狂接受妳所給與的溫暖,如此貪婪的我,

不想再去在乎這樣禁忌的不倫,只因純潔的妳。

繼續奉獻月女的光芒吧,妳將會被我紅眼中盛開的慾望所吞噬,

直到釋放無名的黑暗吧,我眼中的灰白會再次將一切化無烏有。

如果可以,我願用生命,走進妳心中世界,

如果可以,妳是否願意,化解妳心中傷痕?

台長: Demon’s Son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