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23:10:07|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不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愛情...

對我以前來說,很易便愛上一個人。一旦被我愛上,定會採取多方面的攻勢,定要追到為止。但到頭來,追到又點?滿足了自己追女仔既慾望?確定了我自己有能力令別人愛上?那時的我,追到一個人之後...我也覺得太冷淡,好似欺騙別人感情般..

但對而家的我來說"愛也好,不愛也好",我也不會著意去尋找我愛的。因為要來的,此終都會來。有人說:"有得拍拖不知幾開心;有得愛一個人不知幾浪漫!"身邊的人時常同我講這些說話..又說同女朋友怎樣過一個開心既假期,浪漫的黃昏,有過難忘的經歷,不知是否在挖苦我呢!不過,我不會去理會呢..說聲恭喜,輕輕帶過便算。因為我知每一個人都會有機會嘗試到....這一刻。

可能是我看破"愛"這個字,不會在意爭取伴侶。不是說我在愛情路上被動,因為我的愛情觀係雙方的誠諾。若要談戀愛,先決條件係了解。沒有了解,那有誠諾。波有誠諾,愛情怎能長久?求奇與一個了解不深的人談戀愛...肯定不出半個月便發生爭執與問題..可能某方能好好遷就,但會否覺得愛得太勉強?既然這麼辛苦,為什麼要繼續?早點回頭,可能會多一個朋友呢!

愛..不要太執著。因為總有一個更好的,在前方等緊你..

愛在尋找...

REMARK:我真係冇女朋友..唔好成日都話我乜乜乜..好冇奈LN!!

台長: horisean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