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23:57:50| 人氣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補畢業宣言 >陪伴我已久的死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妹

>>  什麼= =我是沒打完啦>"<

>>  太多太多人要寫  不可能一次打完咩

>>  抱歉抱歉喔  我怎可能是那種沒良心的哥哥勒

>>  太不信任我了喔  哈哈  畢業了= =

>>  高興高興  畢業對我來說是件好事  所以值得高興

>>  讓我們3兄妹  好好的拼第2次學測吧!!  

>>  好好加油耶  雄女的  別讓我失望捏

>>  大家一起努力吧 !  哈  必勝

>>  大家要讀不同學校了  有沒有不捨壓??  

>>  暑假的露營會很好玩喔= =  或天下大亂



    TO:  蘇小豪

>>  拼第2次吧  大家一起加油捏  哈哈

>>  然後暑假露營在玩到瘋  哈哈  

>>  進去整學弟  哈哈哈  爽  

>>  大家一起努力拼第2次吧!!



    TO:  其他人沒寫道的人

>>  拍謝喔  時間不多  所以先打這些人

>>  沒打到  可能想不起來  所以= =  

>>  所以只好說聲抱歉  朋友太多  一一打會累死  

台長: me; 楊小偉 ..!!

妹a
我說的沒良心是說
你打給阿霆的那段

”對我妹好點杯,我那笨妹妹=  =
等又跑來跟我還有蘇小豪哭泣  
我們會當沒良心的哥哥喔,哈哈
所以你對他好點辣”


你們怎麼可以當沒良心的哥哥勒 orz
2006-06-20 18:3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