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14:47:15|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邊少了妳 →→ 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EASH因為突然沒有位置

還好在門口遇到了一些老踢 他們人很好 讓我們跟他們一起坐包廂

後來聊一聊才發現 現在之前結婚的那對踢婆是他們的朋友

真的是世界有夠小的˙˙˙

之前我就一直很佩服那個踢了 可惜最後他沒來

昨天小綺也有約幾個他的朋友 人都還不賴

我的國中同學→池大餅跟他同事也有去

雖然人很多 但是我還是一樣好想妳

玩到一半 我還發神經的大叫 (王寶慧我好想妳)

妳不在身邊 很想哭

明明知道妳沒開機 

我卻白痴的打過去 還傳訊給妳˙˙˙

很智障吧˙˙˙

聊天聊一聊 池大餅跟我聊起了我們

我知道他擔心我受傷˙˙˙但是我也跟他講的很明了

這一切我都甘願 只是他沒有看到妳對我的好罷了

我相信我們會堅定的走下去 我真的相信 也會去努力

今天已經是星期天了˙˙˙不知道妳幾點才會到台北??

不過小寶貝依然會乖乖的等大寶貝的電話

大寶貝會跟小寶貝一起努力的做給他們看的 對吧˙˙˙

讓我牽著妳的手一起走

別忘了我是妳一輩子(鬧鐘)

這幾天小寶貝都很乖唷˙˙˙等妳回來給我一個大抱抱

我愛妳也好想好想妳

PIC:我的國中同學→大餅小姐

台長: J&B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