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7 20:04:4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豚日記19~交往一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08.28
今天是我們交往一個月…
她本來是想帶我去和平島公園~
不過假日那邊很多人…其實我滿怕遇到朋友的!
再加上,裡面也沒多大…逛一逛應該就不知道要去哪了吧!
講了好久,終於決定去…龍山寺拜拜~
說來也好笑,其實我決定第一次要見她就是因為要請她帶我去龍山寺~
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
行程中的龍山寺忽然就這樣不見了ㄟ~
一直到交往一個月,才終於決定要去!
那陣子是因為一直滿倒楣的…
可是也不曉得為什麼之後就忘的一乾二淨=.=”
本來我要順便幫和尚還有影求個平安符的,
但是他說不知道本名所以不要求…

之後就到淡水去幫太后買魚酥,
她陪我去拍貼貼了ㄟ^^
在拍貼店她把戒指給我…
嗯…這算是我們交往一個月的紀念吧~
刻了字的戒指…
我也不知道當初怎麼會這麼的想要一個這樣的禮物,
小笨笨那時要送我,我連收都不想收~
對她…應該是特別的吧!

因為我姊拜託我幫她買一個包包~
所以她又陪我到士林去買包包…
不過我有點偷偷謝謝我姊拜託我去買包包,
不然我就不能這麼晚一點回家!
她帶我到寵物街逛~
第一次因為太早去了…所以沒什麼狗狗!
我們晚一點又逛了第二次…這次看到很多狗狗~
不過沒有我最愛的貓咪>_<
在夜市我看到一個新的遊戲ㄟ~
居然是吊烏龜=.=”
不得不說~生意人的頭腦真好ㄟ…
連這個也想的出來=.=”
本來是還滿想玩的,不過我沒玩過ㄟ~
我怕還沒吊到烏龜,我就玩完啦!
對這種遊戲,我不太會很想玩~
不過他對於夾娃娃還真不是我在說的…
真的很不死心的要夾到ㄟ=.=”
唉…我放棄了!讓她夾到不想夾吧~

今天我們真的純粹都用〝大眾交通工具〞代步。
火車、捷運、客運都坐了ㄟ~
要回來的路上買了一點東西在車上吃…
半個小時就到基隆了~
因為之前她來載我被附近的鄰居看到~
所以這次我說要自己坐公車回家。
她陪我到公車站坐車,忽然覺得有種捨不得的感覺說~
呼…又不是不會在見面了=.=”

台長: MARK&小如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