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2 22:44:08|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團誤(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斟酌我不思量的食慾
將大餅囫圇吞棗的吞下
一把難咳的癌哽嚥了喉頭
我的胃和腎緊張的失去了知覺
只是一肚子的攪

痛與絕望是你給的
我只負責收拾散落的帳
一路茫然的跟隨著你
意難忘的絕情與慾望

擺頭跺跺雙腳的軌漬
一把長弧形的傷痕貫穿了瞳
他和我
一種期待在傷害中存活的小角色

台長: 水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篇散文類 |
此分類下一篇:社團評鑑
此分類上一篇:地球上的腳丫子

其實我自己也發生了許多事~
開始沒有自信~肯定的回答別人一些事~
只能說生活平淡就是一種福氣~
我們或許都没有能力去阻止一切悲劇的發生~
但是~最起碼我們應該讓自己和關心我們的人大家都能相處的更好吧~
人生要是不充滿著希望~
往後的路可能還會更難走~
不如換個想法~
現在解決一個問題~
以後不就少一個問題~
增加讓自己過的更好的一個機會了嗎?
反正~開心一點嘛!我覺得最重要的事~是把自己想說的話找一個可以信任的人講出來~或是自己寫下來~
無論是多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想想自己到底能不能改進~
只要找到方法解決~
一切就恍如新生一般~
其實上帝已給我們了一張臉~
何苦自己又造另外一張臉了?
反正~好好把自己分內的事做好就行了!
2007-05-23 15:06: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