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3 23:21:17| 人氣84| 回應0 | 下一篇

生平第一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前Salvadore Ferragamo,這個超級高檔的名牌離我似乎非常非常的遠。以往只有遠遠看著那個牌子的份的我,今天,我終於也踏入了擁有她行列。

在今天之前,在我眼中Ferragamo只是一個百貨公司精品的牌子,是我永遠也碰不起的名牌。衣服、褲子、鞋子、皮包,在我心理,眼裡,永遠只會出現在貴婦人身上,只會在百貨公司一樓精品店,只會出現在拜金女的手上,也只會出現在沉溺在訂婚喜悅的女孩手上,而我離這個Brand是多麼的遙不可及啊!

但是,今天我也擠入了擁有這個名牌行列的一員。

但是,我不屬於上面的貴婦人,我也不是站在百貨公司的專櫃虔心中默念我擁有她,我也不是一個敗金女,我也不是一個沉溺在喜悅當中的女孩,我只是一個平凡、無趣、生活單調的失業女子,今天我也擁有她了。

當初,聽到朋友在義大利為我選購了這樣的一個皮夾真是讓我驚訝,原本只是期盼一個默默無名皮夾歸國的我,居然得到了一個超值優惠的名牌皮夾,真是大感意外。

剛拿到的那一刻,好緊張,小心謹慎的從紙袋中取出,小心翼翼的打開盒子,翻開的那一剎那,素面皮夾靜靜的躺在盒子裡面,沒有一點貴氣,卻顯露了她雍容華貴的氣質,第一眼就喜歡上了這個皮夾。

回到了家,安靜的夜晚,重新打開了盒子,靜靜的看著她躺在盒子,輕輕的拿起了她,慢慢的把一些東西放進皮包裡,滿心期待明天啟用。我想今晚我會笑咪咪的入睡。

台長: 瑪麗莎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