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01:48:2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錯。白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的時候我總是會想很多
對的錯的
怎樣做才是最好的
不管怎樣
我還是堅持我自己所相信的

那天晚上 輾轉難眠
我不知道
她是哪裡惹到你了
你一定要用這種態度對他
你們是兄弟耶
搞什麼呀
那天嗆你...不是說認識幾個有份量的人有多了不起

(白道黑道那又怎樣...白道也是要買黑道的賬的)

只是不希望妳覺得
好像你是天...你說什麼就是對的
家裡還有老爸老媽
甚至還有我這個老弟
不是你說什麼就是什麼的
大家所希望的事都是一樣的
也許方法不同
也許態度不同
但是不是也可以民主一點
我自認我是客觀的

我不常跟你吵架
那天會那麼激動
我想我也有錯
先在這跟你道個歉
只是希望你想想...我堅持的道理
多站在別人的立場想...你會看到更多
================================================================
我知道我不是聖人
但至少
我很努力的把所做過的事
拿出來好好想想
有沒有哪做的不好
有沒有哪做的不對

也許遇到事情還是會衝動
但至少
事後我願意反省
================================================================
回到台中後
一切就跟往常一樣
只是...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提不起勁

台長: 小荔枝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