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23:43:02|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好。三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
都沒有再看網路小說了
除了上次跟你去誠品
看的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之後
就幾乎沒看了
今天
又被感動了
被單純的
純愛感動了
哈~
我還是憧憬著
這樣的戀情
"愛情...兩好三壞"
說真的
還不錯看

突然
又興起了
在台北的誠品
窩在裡面24小時的念頭了
"不管來的是好球是壞球...手都一定要緊握棒子...用無畏的勇氣....與球對決"
就算揮空 有沒有關係
===============================

感冒到底是變好還是變差了呀
咳出血耶
雖然只有一點點

嚇到我了^^"
整體來說
應該有好一點了拉
我是這麼覺得的
所以
大家別太擔心摟
你們的關心
我很感動^^
==============================
一整個
還是沒有搞清楚自己的心
唉...
真是糟糕壓

我想我真的是個爛人
爛到一個極致

台長: 小荔枝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