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1 00:38:1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聖搗蛋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像是被搗蛋附身樣
諸事不順到哭笑不得
難到是我早上詛咒那群要糖的小朋友要不到糖嗎
才會淪落這樣下場
都怪自己忙昏了頭
在修改程式前
忘了做備份
結果改不回來了

想要把它改回來
偏偏不從人願
一會是這要開會
一會是總經理找,特助找
一會是這有狀況要你去做協調
然後又是電話電話電話
還得和部門裡的工程師做合作上的溝通
請他們多多配合配合
別讓我在user面前出搥,讓我下不了台

鳴~~這些以前都不是瑪琳在做的
自從上司走了之後
總經理代接部門主管
他只管簽名
其他的事就是我喔
累死了~~真想早點畢業

直到下班前發現
我已沒有思考能力了
你們都在考我的臨場反應判斷力
問題是我電力不夠
被搗蛋鬼找上囉

現在只希望明一早
能趕緊把程式修好
不然….要開天窗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