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01:35:45|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essic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英文名字叫:Jessica

哈~這個名字是創作歌曲的好題材嗎?

這兩首歌都是用Jessica來命名。

都還不錯聽,可是怎麼感覺都很失戀啊?

-----------------------------
*徐婕兒---Dear Jessica*

Dear Jessica 還記得當初那個約定嗎
要幸福的讓彼此都驚訝 你要的他 找到了嗎

Dear Jessica 看你在愛情裡傻傻的闖
受了傷卻還在故作堅強 你別隱藏 不要沮喪

想哭就靠在我的肩膀 將淚水感傷都釋放
少了愛失落的惆悵 不等於絕望

Dear Jessica 最近的你一切都還好嗎
笑容有沒有常掛在臉上 你的迷惘 想通了嗎

寂寞其實沒有那麼可怕 別欺騙自己不能沒有他
想一想 你的快樂會在哪一個方向

不等於絕望 懂嗎?

*Tank---潔西卡*

妳為他剪短了長頭髮 妳重複著他說的笑話
妳戴上他的項鏈 捨不得拿下
妳喜歡他喜歡的那首歌 妳快樂因為能讓他快樂
妳笑著我卻覺得 妳變陌生了

他給妳什麼是妳如此渴望的
讓妳奮不顧身 為他變成另一個人

潔西卡 潔西卡 我正在失去妳嗎(我已失去妳了嗎)
能不能停一下 想一想從前啊
潔西卡 潔西卡 我在等待妳回答
對我說過的話 那麼容易忘嗎

他讓妳變得開朗許多 他說要陪妳去實現夢
他佔據妳的眼眸 妳不再看我
他謝謝我陪伴妳這麼久 他說我真是貼心的朋友
他要我祝福妳們 也說祝福我

他給妳什麼是我不能給妳的
讓妳奮不顧身 飛奔成為他的情人

-----------------------------
本來我想找張Tank的圖順便試試圖文段落新功能

但當我在Yahoo圖片搜尋打tank的時候

它居然給我出現...

好多輛坦克車 一一|||

台長: 王小婕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