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7 01:15:2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咬人貓] 疲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昨天只睡了三四個小時,凌晨一點多時躺上床,卻只闔眼了一個小時又醒來。失戀大概真的會潛意識地自虐,昨天一整天就只吃了晚餐一頓,還是因為不敢不吃才出門的,現在也是,餓,可是就是提不起勁去進食。眼睛好痠,肚子好餓,照照鏡子,大概除了那頭剛燙的美麗捲髮之外,其餘都慘不忍睹,尤其是要命的黑眼圈。

照片洗出來了,幾乎每一張都很好看,我真想念那天在武荖坑嬉鬧的情景,那時候不知道隨之會來的陰影與背叛,只是單純地享受天光水色和那模模糊糊的愛情幻影。

也不知道現在在想你,是不是只是個寄託,我只是需要一個力量去平衡我現在憤懣的情緒,以免自己做出一些不理性的舉動。

過幾天又會再見到你了,真的多相處了我才能知道是該放開想像的懸念,還是可以放心放手去愛。

也許這一切的書寫,只會是另一段囈語而已…


02,8,6 AM 5:23
老天,為什麼我得這麼累?
什麼時候才能好好休息?

台長: 咬人貓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