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15:57:49| 人氣6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暴龍.扒手.三明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言承旭在夢裡穿的是藍色T恤外罩白襯衫,不過笑容一樣燦爛。)


昨天早上做了個怪夢,醒來時還記得很清楚,特別加以記載。

話說我被邀請參加一個聚會,我預先知道會中最閃亮的一顆星是言承旭
(許是這兩天影劇版《白色巨塔》記者會的新聞看得太詳細了,雖說我個人認為他是 F4裡最帥的,不過他從不曾是我的性幻想對象)
我很緊張地問阿 ryo怎麼和言承旭搭上線
阿 ryo建議我寫信給他
(這一點也不像阿 ryo的作風,在現實世界裡,阿 ryo是那種建議我在網咖如果碰到黃立成,應該直接過去拍他肩膀跟他做麻吉的霹靂少女)


我搭火車到一個鄉下不知名的小鎮
還換了兩趟車唷
在月台上奔跑著要換車的時候,突然覺得有人在動我的包包
轉頭一看是一個流著鼻涕的小扒手,長得極像去年畢業的一個很煩的光頭學生
總之,小扒手被我斥退了!


聚會的地方像眷村裡的任何一個角落,基本上就是我買午餐便當必抄的捷徑
看到言承旭
我從包包裡拿出一封皺皺的、很像裝聖誕卡的米色信封
(這就是我昨天的行程──買聖誕卡)
而且不是我在說,我在夢裡寫的那個字啊,有夠醜的,水性筆的墨水都暈開了!
把信遞給姓言的帥哥
他看完信後,跑來說要做雞肉三明治給我吃
(我究竟寫了什麼啊,在現實世界裡,我從沒寫過一封情書可以讓男人產生為我做三明治的衝動)
三明治做好了,長相相當奇怪
最上頭覆著一隻没有皮的雞腿,這我不介意
把肉色黯沈的雞腿拿開,底下露出一份我在現實生活中連吃了一星期的早餐店賣的烤漢堡肉三明治。
然後言承旭還不著邊際地跟我聊了很久喔,對我超 NICE的
誰說他難搞呀
在我夢裡,他可是一等一的 friendly

夢做到這裡,我在狂笑中醒來
這場夢跟本是我現實生活的隨機大拼盤嘛!












台長: 天婦羅
人氣(6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