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10:53:38| 人氣4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伺候有錢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歌聲和理財技巧一樣優的林志炫)


台長的理財專員是個超級甜姐兒,
每次她用可愛的聲音稱呼我「甜不辣姊姊」,台長的鐵石心腸都要化了。


這天我因為比約定的時間早到,就坐在銀行的休息區欣賞眾生相
我曾在這兒看到林志炫和翦影很像林志頴的傢伙
若林志玲也來開戶,那林家三兄妹就全員到齊了
(眾:有沒有搞錯?)


我們常在百貨公司精品區看到那種打扮得珠光寶氣、貴氣逼人、肌膚吹彈可破的時髦男女,
意外的是,那種人不會出現在銀行貴賓接待區
相反地,這兒常見的,是那種皮膚粗糙、提著家樂福購物袋、和菲傭搶衣服穿的歐巴桑
精於都市叢林求生術,用最不起眼的裝扮避開歹徒的目光。
台長也不遑多讓,打扮雖然符合「時髦亮麗」的要件,但提袋中藏著一粒酒釀餅
(就是太好吃了,經過攤子一定要買嘛!)
在一身前衛中,隱約透露一股「傳統氣息」,和銀行現代化的裝潢格格不入
有點擔心會被 Ariel(理財專員)吐槽
(阿ryo就一定會!)


沒多久來了一對年邁的夫妻
沒錯,這種人退休金拿來生利息,真個是銀行大戶
老太太小耳背、老先生大耳背
一到櫃台,負責接待的小姐有很多問題得問:
「您貴姓?」
「理財專員是哪位?」
「今天要辦什麼手續?」
「請問想喝什麼飲料?」
每個問題都得複述好幾次,更何況除了第一個問題
剩下來的問題都沒辦法提供完整的答案
最後出動兩位小姐、一位主管,總共三人圍著他們大聲複誦上述題目數次,
才勉強完成接待的工作。
老夫婦進包廂後,還不停聽到他們的理財專員嘶吼著要他們在這兒簽名、那兒簽名
我們一票在外面大廳的人,包括工作人員和客人全笑到不支
中國信托有一支廣告的對白說:「這些錢你可要幫我顧好喔!」
(廣告裡用了一個貴氣直逼連方瑀的演員,噗~)
現實生活裡當然沒有人會講這句話,
不過理財專員真的必須是值得信賴的對象,
否則老夫妻的狀況還真令人捏一把冷汗呢!


台長的前一任理財專員也明講,有的客人投資賠錢會來銀行掀桌大鬧
所以後來銀行重新裝潢後,桌子都和地板一體成形、牢牢釘在地板上,沒有啦。
我覺得賠錢就趕快把錢贖回來改買別的就好啦
本來投資就會有風險
做決定的也是自己
罵人無濟於事啊
「明理的人不多呀!」理財專員告訴我。











台長: 天婦羅
人氣(4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