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21:48:57|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5。。無言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本預定要去紅毛城拍照做報告。。。

沒想到公司突然說晚上要去聚會!@@"

時間趕不過來。。。有些同學無法配合時間。。(無言)

只好。。某些同學先去紅毛城拍照。。

----------------
2點我們搭捷運去淡水。轉26到的紅毛城!!

((((無言的事即將來到)))

紅毛城竟然沒開放@@。。好像是在保養什麼之類的。。。

說什麼要到下個星期五才對外開放!!

看到著個消息!!心理多了好多OOXX  (OTZ)

結果我們決定了到旁邊的真理大學!!

哇~~真理大學的教堂真漂亮!!好大好大!!

好多人在那邊拍照!!場面真壯觀。。。還有人在拍新婚照。。@@"

看完了我們沿路走著走著走到淡水老街。。。

途中花了不少錢!!唉!!錢錢又要飛了!!><

走到了淡水老街!!過沒多久我就要趕著去公司的聚會。。(再度無言)

敢到捷運站。自己坐著捷運回去。。

眼看公司說的時間快要到了!!我又不知怎麼去聚會地點!!= = 
     (3度無言)
後來只好請了公司的大姐姐在我去。。。

到了吃飯地點!!晶華酒店(哇~~5星級餐廳_4度無言))

去了遲到了(真拍謝)>"<

很尷尬的跟總經理&經理一桌。。。@@"(5度無言)

不想要尷尬氣氛的我一值往外閒晃。。

但是。。。太高級了!!害我不知要吃什麼!(6度無言)

我就只好一值閒晃一值閒晃!!但總不能不吃東西嘛!!

每拿一點點一點點回去吃!!然後再出去。。。((哈哈))

後來我拿了冰淇淋下面的餅乾吃!!

沒想到。。。(丟臉的來了))

拿著拿著飛到別人的椅子上去了!!尷尬。。。

(((烏鴉飛過))))

真的很丟臉。。。我就6度無言的走了出去!!= = 

最後大家都吃完了。。我還沒!!

大家都在等我把餅乾吃完!!哀~~(7度無言))

最後最後!!!回家回家。。。莫名的無言感傷。。

(((((((((((((((((嗚。。。。。。



台長: ﹢ 〝 花 _ 龜 ﹢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⑥ 龜ˇ速 亂 走 〝 |
此分類下一篇:0 1 2 7 板橋GO
此分類上一篇:10/28淡水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