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17:13:4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目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要開始決定自己的新方向
 
要開始自己新的體驗
 
也許沿著舊的經驗跟想法 去踏出這條路
 
會比較順利 比較沒有風險
 
但是 有的時候須要改變 改變一些東西
 
回家的路 回家的時間 都一樣
 
我卻希望 我可以多走不一樣的路回家
 
沿途的風景 店面 會隨著 我不同的路線變化
 
也許 多轉條街 我發現的 會更令我開心
 
吃的便當 有很多菜色
 
雖然我一直愛吃滷肉飯 貢丸湯
 
但是我也想吃吃三寶飯 滷味 肉圓
 
更多的選擇 卻要堅持其中 真的很難
 
變化 也許是對的 希望卻是無窮
 
跟著我一起冒險 我會給你 不同的世界
 
請相信我的決心
 
 
 

台長: W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eeling |
此分類下一篇:忙碌
此分類上一篇:籃球的陽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