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7-23 02:06:17| 人氣446| 回應0 | 上一篇

文字趴之一封信

推薦 8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網路




文/摩斯

親愛的老媽


昨天我夜晚從店裡離開
開車停紅燈的時候
發現天空有顆很閃亮的星
是妳嗎?

現在的我很好
現在已經堅強到
想念妳的時候
不會落淚

有時候 一個人
其實壓力大 也有些孤單
但是 現在我已經不是一個人了
身邊有個女孩 陪伴著我
如果妳還在 妳會喜歡她的
她的生活很單純 是一名幼稚園老師
與她的認識 也是非常奇妙

或許也是緣分
我們的第一次相見 是因為她爸爸的生日
而她的爸爸是我店裡的常客
就這樣 因為她爸爸在我店裡辦了一場生日會
就是在當時 遇見了她

我現在連三餐 特別是晚餐或宵夜
都是她包辦的
所以老媽也不要擔心
我現在被照顧得很好

現在有人管
開始不會一直待在店裡
甚至到打烊
開始 回家時間越來越早
讓自己也有充足的睡眠

我現在擁有兩間店
一間店是因為妳而開
裡面所有的一切都關於妳
二店的時光樹
都是對妳的回憶 不知道妳在天上
是否有看見 也有偷偷來看看嗎

時光樹
真的謝謝 我認識了一些好朋友的幫忙
所以希望妳也能保佑著我的朋友健康平安

雖然現在的我不知道
有沒有真正成為我想要的那種大人
但是我一直有警惕著妳曾說過的話
三不

不賭 不毒 不騙


保持善良
或許 現在的我還不算成功
但是我繼續努力

有時候說不出矯情的話
但是 我真的想妳了

我相信 那顆星是妳吧
妳在給我打暗號
對我說加油


很多人都對我說加油
對我說 我很棒
但是 我更想聽到妳對我說

希望 現在的我
依然能讓妳驕傲

七二三
妳的離開日
也是我的思念紀念日






              

台長: 摩斯
人氣(446) | 回應(0)| 推薦 (8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