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02:18:07 |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習心得 026「OP ROOM」

 今天在OP Room裡面Q一個p't...

那個p't來得有點晚,

所以當我請他進來的時候,

很不幸的只剩下River占為己有的OP Room可以用。

沒辦法,還是得看p't,所以還是進去用了...

九點多的時候,River進來說他要做學生訪談,請我到外面去看病人。

當我無奈的拿著一堆東西回到我們家的位置上,準備開始看病人...

卻發覺我老闆十分不爽...

唉~我可以了解的,學長~

OP Room本來就不屬於誰的,只要有需要就可以進去用。

沒有說因為你River是文心院區主任,座位又離OP Room近,

就可以擅自把一堆東西塞進OP Room的水槽下跟旁邊的櫃子裡。

然後恬不知恥的對著頭頂上的監視器吃早餐看報紙、甚至躺在unit上睡覺

你以為那是你的小套房喔?

給你一整區的櫃子,你偏偏就把東西塞在OP Room裡面?

其實我以前有看過River在OP Room裡面找東西,他東西真的很多...

為什麼很多?因為他都不整理,裡面放一堆有的沒的...

舊的東西不清掉,拿了新的又塞進去...

然後到時候又找不到,再誣賴學生沒交還是偷拿他的東西... = =



學長,我完全了解你的心情...

我以前也是超不爽他的,可是我現在完全懶得理他了...

為什麼?

一方面我有切結書在他手上,要是亂來就會被delay... T.T

另一方面,如果老是為他的所作所為生氣,短命的是我吧!

算了,遇到這種事,笑一笑就過去了,趕快畢業比較要緊...

唉~我變得越來越沒種了...

不過,連院長都拿River沒輒了...

我們這種沒權沒勢的市井小民有能拿他怎麼辦?

人家可是院長多年的好朋友...

他們堅定的友情可不是我們這種六年一屆的過客可以撼動的...

唉~不說了,睡覺睡覺~

台長: marcinco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無名BBS關了!
此分類上一篇:慘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