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00:06:27| 人氣70| 回應1 | 下一篇

超人氣 【 王品診所】 王志平醫師打造的專業知名減重減肥門診~ 從87kg 減到57公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體重從87kg 減到57公斤 ,

雖然還沒到達我的理想目標 50公斤,但是卻已經開始出現了追求者,
也讓我在26歲這年,終於體會到被異性追求的感覺^^,也讓我越來越有自信,
接下來我相信在王醫師專業協助下,我一定會慢慢達成我的目標!!

在此我真心的想對比”港星-黎明 ”還帥的王醫師說聲:謝謝!!
感謝您~高超的醫術&良好的醫德,讓我健康快樂的減重、
感謝您~嚴格認真的叮嚀與指導、
感謝您~親切的鼓勵與督促。

雖然您不是神~但是在我心目中您跟神的地位是一樣的,
因為是您讓我重生了,
並讓我重拾找回了我的自信心。
最後我想對正打算要減肥or正在減肥中的朋友們說:

減肥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已!!
唯有堅持~才能達到目標!!更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有自信,且不能復胖才是真正的成功唷!!
就像王醫師說的每天告訴自已~我一定要瘦下來、我不要胖回去!!
為了健康、也為了美麗,
讓我們一起朝著目標~繼續邁進吧!!

台長: 王志平醫生。亞洲粉絲後援會 。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