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16:05:0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颱~還好你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死海棠ㄟ。。可惡的勒~

 害很多人 家垮了。。還有我家浴室啦!!
  
                      還我屋頂來 =  =
 
           還好我家已經復原了差不多了
 
             不然我就打死你   死海棠

     雖然颱風天過的不是很開心  但是在颱風天讓我感受到7-11的溫暖

       超愛你的  還好有你  不然我的家人會被餓死 
 
          穿著破破的小黃  去7-11購物
 
         差點被風吹走  不過真佩服勇敢的7-11員工

              多謝你們拉!!不然我家就沒食物了。。
 
           補考出來摟!!成績還蠻滿意的   喝!
 
        但是指考的人    好像就沒有那麼順利了  ㄎ
    
          我的加油沒用。。   結果成績沒讓你們高興
  
    不過  別太難過啦!  難過時還有我嘿~  我願意陪你聊聊的。。 

      屁你就別太難過啦!!    接下來好好填自願比較重要摟!!

           加 油乃~    別氣餒。。  。)ˇ(。
 
        主人給你靠~哈。。   (不過好像靠不太住ㄟ)喝!

台長: Chu Chu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