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8 22:21:3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哭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啊,真是一個愛哭鬼。

 

所謂的愛哭不只在重要關頭,反而有些時候,看看偶像劇 , 也可以哭成淚人。

 

應該說,我是個容易被感動的人吧。

 

看到「機械男友」裡 Zero One 要跟女主角分開 , 將被消毀所有程式的那段,都難過得心裡揪作一團,哭成淚人。

聽到周杰倫的「安靜」和「我不配」,就會想到那畫面而落淚。

別說是許志安的「廚房宣言」,就算只是李克勤對盧淑儀的公開求婚,也一樣讓我熱淚盈眶。

 

最近從書中看了一篇真人真事,好想把它記下來。

 

書中作者從小認識故事中的男女主角:他努力上進,只求得到患先天性心臟病的她的家人認可。終走在一起後,她知道婆婆抱孫心切,顧不得自己身體根本無法負擔,難產的她只留下了一個小生命。他為此對母親很生氣,獨自帶著兒子遠走,就這樣十年過去了。作者問:都這麼久了,沒有想過要再找一個伴嗎 ? 他淡然的回答:我已婚,我太太你也認識的,你忘記了嗎?

 

看起來漫不經心的一句話,內裡藏著的卻是抹不掉的傷痛,時間只是讓它結了疤。

 

看到這裡,我又哭起來了。我擦了睫上的淚,也覺得自己太愛哭了吧!!

 

你一定在想這有甚麼值得我難過成那樣子,對嗎 ??

 

 

台長: marcella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