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00:01:0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生活之旅 ~ 在台北過的第一個母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11日 早上11 點多才起床 … 呵呵 ^ o ^
小 P 煮愛心早餐給我吃 ~ 是雞蛋吐司 , 其實不管味道怎樣 , 單單這份心意 , 已經很幸福 !! 而且很好吃 …

2 點多 … 陳媽媽也為我們準備好午餐 ...

3 點多 , 跟小 P 騎車到新光三越的台隆手創館逛逛 , 目的 : 要找捲髮海綿球 , 還有母親節禮物 …
很成功 , 全部 mission 都達到 !!
捲髮海綿球 x 3 ( For 陳媽媽 , Tal B , 還有自己 )
Swarovski 水晶頸鏈作母親節禮物 !!
小 P 真的很貼心, 還買了 Mister Donut ~ 我最愛的雙層巧克力波堤 …
差不多 6 點就騎車回家了 …

到家了 , 小 P 也太累了 , 他要睡一下 …
看著他睡覺的樣子 , 很帥 , 很可愛 … 睡在他旁邊 , 感覺很溫暖 , 他抱著我睡的時候 , 更加幸福 …
在想我們真的可以永遠在一起 , 那就好了 , 更想馬上嫁給他 , 跟他一起生活 … (想得太單純了 !! )
親他一下 … 就出去幫忙陳媽媽洗菜 , 準備晚餐火鍋的材料 …

7 點多 , 小 P 還在賴床 … 十五分鐘後 , 他起來了 …
我們就拿著準備好的禮物送給陳媽媽 , 希望她喜歡吧 !!
雖然沒有特別的慶祝活動 , 可是一家人吃吃火鍋 , 聊聊天 , 喝喝紅酒 , 真的很幸福 , 感覺很舒服 …
很久沒有渡過一個那麼溫馨愉快的母親節了 … 小 P ~ 謝謝你給我 … 有家的感覺 !!
還有 … 教我洗碗的秘技 ^o^

9 點多 , 我們坐捷運到新光三越 again …
小 P 沿途介紹不同的風景和特色的店舖 , 每次他都會說 :「有機會我帶你去 。」很有趣 … 而且感覺很特別 , 從朋友變成情侶 , 牽牽手或是抱抱 , 都是一般情侶很自然的動作 … 可是對於我來說 ~ 卻覺得很難得 , 很珍貴 !! 我們的感情經過一點難關才能有今天的成果 , 希望我們能夠努力維繫吧 !!

一天去兩次新光三越的原因是要幫陳媽媽的頸鏈加長 …
辦妥後 … 我們沿途拍拍拖 , 逛逛街 … 蠻浪漫的 !!

11 點多到家了 … 完美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



台長: marcella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