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10:24:56| 人氣27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怕系列】買東西不付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來到可怕的故事系列了~剛好正值農曆的七月,聽起來會覺得格外的可怕吧....


話說前幾天奶茶休假,看到了電視上播奧運的轉播,覺得游泳健將”菲爾普斯”又帥又壯,想起之前大學時好歹也待過游泳隊3個月(不過後來受傷 >”<),正值天氣熱的七月,就也想去”玩水”一下,當個”菲爾噗滋”(一團肉掉入水ㄉ聲音一..一”)也不錯,於是乎,帶了簡單的東西,泳具,一張證件(因為會有優待價),一張XX超商的I CASH 卡...

進泳池之前,想說先去超商買瓶水,東西拿了之後,奶茶計畫著接下來幾天的假期要如何應用,想著想著,忘了口袋中的”卡片”拿出來給櫃檯人員...


店員:先生總共是XX元...


奶茶:喔~(腦中還在想著別的事情,沒看店員)拿去...(掏出”卡片”)


店員:總共是XX元喔~先生..


奶茶:(這時候忘了自己在想啥)給你阿!!拿去用~~~


店員:先生,請問你是要影印嗎??


奶茶:啥??(不耐貌)印什麼阿??


後來仔細看的一下,奶茶拿成”證件”那一張卡片了...還有大頭照片對自己笑阿笑的....

奶茶:對不起對不起~我拿錯了~

結了帳匆匆的跑出超商門....(啪啪啪啪)

========================================================

那天在工作的時候,看到電視播放著”小麥”最新的”雙辣G翅堡”,看的奶茶好心動,於是提議中午去買來當午餐,

「我要吃X號餐,飲料要紅茶...」

「我要單點,XXX和XXX,還要拿2包番茄醬...」

「..........................」

一群人開始在點餐了,後來有一個人說要喝「日式綠茶+可口可樂」(一半一半)

真是怪咖,直覺小麥店裡應該不會這樣賣吧!!

一進到商店裡,應該是”放暑假的關係吧!店裡多了好多沒見過工讀生妹妹,每個眼睛在比大的,而且都很可愛(唉~年輕就是本錢啊),點了大家托付要買的東西之後...

最後奶茶說出了要”一杯”「日式綠茶+可口可樂」,大眼工讀生很驚訝的看了奶茶一眼


工讀生:經理經理~這邊有問題~


經理:什麼??(快步走到奶茶面前)


工讀生:這位先生要點的東西我們沒在賣耶~怎麼辦?


經理:先生,請問你要什麼東西?有什麼問題嗎??


奶茶:我要一杯日式綠茶+可口可樂,不能幫我弄嗎?


經理:先生不好意思,為了維持我們的品質,這東西我們是不做的,請你點別的好嗎?


但是,手腳勤快的工讀生已經弄好我要的東西了,驚訝的叫了一聲”啊~”眼睛好大,口愛~


經理:先生不好意思,為了維持我們的品質,這東西我們是不做的,不過這次

特例幫你弄好下次請你不要點這種東西了....


奶茶:對不起對不起~我以後不敢了~


結了帳匆匆的跑出超商門....(啪啪啪啪)



這兩個故事,夠可怕吧?下次看還有誰敢和奶茶出門.... 一..一

台長: 愛上拿鐵的奶茶
人氣(27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可怕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可怕系列】工作倦怠症
此分類上一篇:【可怕系列】中秋節的對話

斜角巷幸福人
哈哈哈 你好好笑 你怎麼回事?!
生日? 0310 哈哈哈 設密碼因為覺得大家對這種文章沒興趣

哈哈哈 對阿 算數當驗證碼 我也是一直錯欸
我數超爛 哈哈 我後來大抓狂 就拿計算機放在旁邊捏
2008-08-21 11:51:38
女人咩
寶貝家柔 你拿計算機在旁邊按也太誇張哩吧> <
2008-09-06 11:21:33
貓想魚
你自己有沒有嚐嚐"日式綠茶+可口呵樂"到底是什麼嗞味啊??
2008-09-11 13:46:56
秋秋后
ㄎ~之前我也有發生過類似你的狀況一.
以前高中時口袋裡放著兩張卡,
一張是學校合作社的卡.一張是悠遊卡.
有一天在學校的超商要加值,
沒注意拿的是合作社的卡.
店員也沒發現(客人太多他很忙).當然不能加值,
過了幾分鐘,店員拿著我的卡跟錢退給我說:不好意思,我們的加值機好像故障了,麻煩您到下面捷運站加值
當下我看到卡片自己也傻眼,只好裝傻拿回卡和錢離開
隔天下課再去同一家加值
那店員卻跟我說:抱歉,我們的加值機故障,麻煩您到捷運站加值
我:...............
原來只因為我一時糢糊,讓他們勿以為他們家加值機壞掉....
2008-09-16 18:02: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