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5 09:11:19|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瓶座的理性與感性】給" T. S "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閒人勿近)











這已經是的第N次,我在這裡為妳寫的東西,雖然妳不常來,但是我總是想為妳寫些什麼....

我想...愛情,真的是很難懂的一個課題,不想去懂,卻偏偏愛上就陷得很深,不想去愛,但不得不去愛,因為渴望依賴,以及許許多多的關心與幸福。所以人們總是不斷地去尋找著愛,即使受過了傷,還是得愛。我常在想,如果我沒有愛就好了,因為這樣,我就不會想去依賴,就不會痛苦,也不會因為想念而難過。

人總是只看重自己,而看輕別人,卻忘了也許對方也跟你有同樣感受;人們總是以自己的需求去要求別人,而忘了對方也有他的需求。

「最愛的人不會在一起......或許在未來你會發現,自己身邊的另一半只是個"適合"和你相處的人,而不是你的最愛...」

這句話讓我著時深思很久,也一直放在我心裡......這也是"山丘"曾寫拿給我看的一篇文章(不知道作者是誰)

為什麼「最愛的人不會在一起」?因為你沒有擁有他,不論是你主動放手或者是她離去,你都沒有擁有他,你不斷的在尋找一個像他的,或許是她的代替品,但你發現哪兒都找不到,於是你始終悔恨,始終對他念念不忘,始終覺得她就是你「最愛」的那個。

失去的時候才想到要追尋,離去的時候才懂得要珍惜,我只能說,或許人就是犯賤吧!男人最難以釋懷的,往往是那一個他的不到的女人;女人最難以遺忘的,常常是那一個傷她最深的男人,很明顯的,現在在自己身邊的人常常會被遺忘...人常常喜歡比較,有一些人,一直很在自己身邊那個人的缺點,而忽略他的優點......

雖然時間能治療痛苦,但它也加深了痛苦;我知道,我們並不適合,對妳的愛也已經昇華...(呵~~~或許也是因為,妳是我得不到的女人吧~~)

說穿了,我還是個不大懂得愛的人,但,這又如何?回憶又如何?假使我真走不出這回憶,我還是過得好好的,那不如就讓我無法自我地深深回憶。我相信,有一天,當我遇上了我真心愛著的人,當他也給了我誠懇的愛情時,我一定會揮別回憶的。因為我自己也知道,回憶不能給予我任何的未來。 我也知道,我愛著的...是"回憶"中的那一個妳,而不是"現實"中的妳...



p.s 情人節快到了...不甘寂寞的妳,相信也一定位自己做好打算了吧~~好好玩喔

台長: 愛上拿鐵的奶茶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