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0 02:13:05| 人氣4,4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作歌手陳柏全--〔花落花開〕主題曲--陪你狂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創作歌手陳柏全--<花落花開>主題曲--陪你狂亂


<陪你狂亂>
作詞:厲曼婷 作曲:陳柏全 編曲:鍾興民

你偏愛悲劇嗎 反覆變卦該累了吧
我無意狂妄 卻被磨出了鐵石心腸

想起來會驚慌 千金諾言隔夜就忘
每當你決定奔放 我反被綑綁
你惹的禍端要我來扛

我可以陪你狂亂 陪你荒唐 陪你糾纏
用以證明我們真的愛過一場
只怕最後究竟愛情長的什麼模樣
你和我想都不敢多想

眼已不看 耳已關上 手卻不放
冥冥註定我們終要痛過一場
如果最後傷痛超出你所能夠想像
別後悔 悔讓傷更傷
(別流淚 淚讓傷更傷)


今年又在台視看到一齣1996年八點檔連續劇<花落花開>的重播
這是改編自華嚴原著 由岳翎 秦漢 焦恩俊 沈孟生 許淑蘋等人主演的時裝文藝片
首播時並沒印象 不過幾年前重播看過幾集
2006年重又碰到 最重要的收穫就是發現它的片頭曲相當好聽
此曲乃當時歌壇一位創作新人陳柏全第二張專輯<陪你狂亂>的同名主打
<陪你狂亂>是典型的抒情情歌
旋律感人 略帶哀怨無奈的唱法剛好配合文藝劇愛恨交纏的主題
主唱的聲音蠻迷人的
不過由於我不認識歌手
乍聽還以為是黃舒駿或劉漢強的作品

今年雖然是第三次看重播 但每次都斷斷續續 所以始終沒將整齣戲看完整

秦漢拍這齣戲時已49歲 不過跟小他21歲的岳翎化學效應還不錯

看過<花落花開>的人可以重溫一下
就算沒看過 也可以聽聽主題曲
這是一首相當動人的抒情佳構 相當能渲染人心

推薦給喜歡國語歌曲的朋友

PS :找不到<陪你狂亂>的試聽網址

下面youtube也只有後半首

不過配上電視片頭來看 格外有感覺

http://youtube.com/watch?v=54uC3iXJmw8

台長: Daniel "Icicle" C.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