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3 17:59:5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的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很想來給他寫一下~

現在的小孩都這樣嗎...

狀況一:

學生:老師,你會不會罵人呀?

老師:我會呀!(罵人有什麼難,難的是你聽得懂不懂)

學生:老師~那你罵給我看...

老師:#*&$@....

話說,我還真罵不出口...阿 我是要罵什麼...

該說現在的小孩欠罵嗎..

後來~想了想  應該要....

學生:老師,你會不會打人?

老師:我會呀!

學生:老師~那你打給我看....

老師的OS:(我佈這個局,佈了一年之久....XD)

狀況二

老師:小朋友,你踩到我的腳了...

學生:我知道呀!我故意的

老師:#*&$@(痛呀~~~)

學生:老師那我多踩幾下唷....

今天的結論,超想把小朋友過肩摔的...

不過我也很怕會不會打不過學生~

其實我也是個俗辣的老師呀~

 

台長: 執著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