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9 01:31:26|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大事小事一起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近1個月都沒有更新

不過不代表我沒來這裡逛逛喔 ︿︿

有很多話說,卻不知從何說起

登入了PC HOME,準備更新,可是又被隔壁家的網頁吸引去了

所以每次想更新的時候,都會拖,拖,拖


如果用四個字來表達最近的狀況

該是:一言難盡?多災多難?陷入谷底?

為甚麼都是負面的詞語呢?

因為在9月,10月,11月,這3個月發生了很多事

可以說是2011年最難過,最低潮的月份



9月份是賽車工作人員的實習

誰知道那天,我花了1個小時15分鐘的時間依然找不到目的地

或許這是耶穌的旨意,讓我放棄這個實習



過了沒幾天,我新買的手機被人偷了 

之前拍的照片都沒了,想說更新8月露營時候的圖片,可惜

記得那天去完活動,準備坐車回家

上車前還在聊電話,下車後就發現手機不見了

最可惡的是,竟然連我的巴士卡也偷

(巴士卡就是坐巴士的時候不用投幣,嘟卡直接扣錢)

以前我不相信這個地方有小偷的,因為感覺這裡很安全

誰知道一不小心就被小偷有機可趁了 ><"



10月中,有同學在Facebook說要去驗肺結核

問我有沒有收到電話,我說可能因為換了電話的關係,所以沒收到

他們說,有同學被證實患上肺結核,要我們班去驗

我聽到嚇了一跳,甚麼!肺結核。

我有天晚上就看到學校Send E-Mail叫我去驗肺結核

我當時以為是我們系的同學,誰知道一問之下,是去年英文班的某位同學患上了肺結核

於是10月24號就去打了一支肺結核針,好久沒打針,痛呀!

醫生說,如果針口泛紅的位置超過16MM,那就很危險

10月27號那天去檢查,幸好的,針口泛紅的位置只有6MM

身邊的同學都超過10MM,甚至有些剛好16MM,有些則需要吃藥

護士說,過些日子會打電話叫你們去照X光

可是過了快1個月,同學還沒接到電話,以為護士忘了這回事

今天早上突然想起,就問同學,有沒有接到電話說要去照X光的?

我同學說,有啊!11月30號去。

我說,我沒有接到電話,也沒有收到E-Mail耶。

同學說,可能你不用吧。

嗯,希望囉



11月初,突然收到一封沒有貼郵票的信

地址寫的是我家,收信人是黃XX

我就覺得很奇怪,我家沒有人姓黃,也不認識這個人

我拆開來看,哇咧,竟然是一封追債信,債主還有留電話

記得好像是去年吧,也是收到追債信,收信人也是這個黃先生

我媽咪當時也打電話過去跟他說,我家沒有這個人也不認識此人,不要再寄信來

債主當時有跟我媽咪道歉

這次又寄來,還說甚麼,再不還錢不要怪我不客氣,等收律師信吧

我就感到很無奈,於是打電話過去,他竟然關機

於是就傳短訊給他,跟他說明這位黃先生冒用我家地址向你借錢,麻煩你查清楚

本來不打算報警的,可是朋友都叫我去報案比較好

於是就去了報案,那個債主電話還是打不通,警察說當作騷擾案處理

畢竟欠錢的不是你們,是那位黃先生,冤有頭,債有主

希望快點查清楚,不然收到這種信,作為女生的我真的會被嚇到 ><



9月29號是話劇決賽,因為颱風的關係,改期11月1號

不可否認,改期決賽讓我鬆了口氣

因為初賽的時候出了點錯誤,讓我內疚了一段時間

不過有點壓力也好的,在決賽前不停的練好劇本,發音要準確,調適好心情

果然,努力沒白費,這次決賽沒有出錯,很成功啊!

得了第3名,慶功去

(這次的比賽讓我經歷了很多,開心的,不開心的;

 也圓了我其中一個夢想,就是站在舞台上表演。)



晚安啦,親愛的各位朋友,My Dear Jesus, Good Night! 
 


PS:10月20號到11月21號的日誌

在下一篇更新,關於生病,住院的日子


台長: 小綠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記,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可惡的小偷
此分類上一篇:* 扁桃腺再次發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