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8 16:44:2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無言的重覆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好意思喔!這位陌生的先生

我不是故意聽不懂的 ><"

 

今天中午快要接近兩點的時候

我在睡午覺,突然電話響了

我看了一下來電號碼,欸,是陌生電話,所以就按了通話

我:"喂?"

陌生先生:"喂,你好,#$︿(#$&︿&%︿$#&!@*。。。。"

我:"喂?"

陌生先生:"喂,請問聽到了嗎?"

我:"嗯,聽到了。"

陌生先生:"你好,我是XXXX。。。。。"

我:"啊?你是?"

陌生先生又重覆了一遍

說真的,雖然他重覆了一遍,可是我還是聽不清楚,冏

基於禮貌,我也不好意思再說一次"啊?"

所以我說:"呃,喔。。。。。"

然後他就霹靂啪啦說了一大堆,我以為他是電話問卷調查的

我在聽,可是還是沒搞清楚,他是哪裡打來的

他:"小姐,請問你是住哪一區的?"

我:"XXX區。"

他:"那請問你明天3點有空嗎?約在麥當勞。如果時間不行,可以另約。"

我:"喔,可以啊,明天有空。"

說完這句,我就覺得有點怪怪的

然後我就反問他:"呃,不好意思喔,請問你是誰啊?因為剛剛電話聽不清楚。"

他:"。。。。。。。"

我聽到他深呼吸,和無奈的笑聲

他:"那就是說,我剛剛說了那麼多,你一句都沒聽到喔?!"

我:"呵呵呵(乾笑),不好意思。"

他又重覆了一遍,可是我還是聽不清楚,只聽到甚麼推廣活動 = ="

(我的天呀!我的耳朵是不是出問題了?!)

然後又是再一次的無奈,我就只好假裝聽懂了

他:"那明天3點,沒問題?那就#$%︿&*十五分鐘%︿&*。"

他那句,甚麼十五分鐘的,我還是沒聽清楚,於是再問一次

他重覆了一次,我還是沒聽清楚,算了,我宣告放棄,不問

我:"嗯,好。"

他:"那明天,我們的同事會聯絡你。"

我:"好。"

掛了電話,我有點害怕,明天要不要去咧?

 

雞同鴨講的對話方式,重覆了多少遍的對話方式

我有點無奈,不過我相信,他比我更無奈,應該也有點抓狂吧?!

唉,這樣的對話,苦了兩個人

何必呢?! = ="

 

這位先生應該是我之前在街上做問卷調查的負責人吧

因為那個做問卷的女生

有問我說:"下次會有個關於這個問卷的講座/活動,你願不願意出席?"

我:"好啊。"

她說:"嗯,那我們到時候會聯絡你,謝謝喔。"

 

最後,想抗議一下,為甚麼做問卷調查和我總是那麼的有緣?!

可是,為甚麼和問卷調查員的工作這麼沒緣?!

 

台長: 小綠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記,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三思而後行
此分類上一篇:* 為甚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