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8 00:45:3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春天正好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年開始了沒多久,我感冒了兩次

第一次感冒是在新年的時候 

第二次感冒是上星期(到現在還沒痊癒)

我甚麼時候才可以擺脫感冒 冏

上一年這個時候,我把我留了好幾年的長髮剪短了

那時候,我很堅決的要把頭髮剪短,告訴自己,我要改變 (而且長頭髮難打理)

 

 

大概過了半年,我就懷念我的長頭髮了

看見別的女生,有著一頭長頭髮,我就好羨慕

開始後悔當時為甚麼要衝動去剪頭髮咧?

現在我決定了,我要把頭髮留長

頭髮頭髮,快點生長吧

 

 

不知道為甚麼,最近變得很愛睡

我都快要幻想自己有渴睡症/昏睡症了

是因為春天正好眠的關係嗎? = =

 

 

前幾天逛了朋友的無名小站

看到了音樂播放器,讓我有很多很多的衝動也想去申請一個無名

可是我想了一下,還是算了

因為我最怕是3分鐘熱度,然後辦了,最後又不管了,放在那邊發霉

所以,還是呆在新聞台好了

 

 

果然,不愛思考的我,腦袋快秀逗了

閃去睡覺囉

晚安了,我親愛的各位朋友

台長: 小綠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記,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謊言
此分類上一篇:* 惡夢,消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