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19:59:5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人不在家的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沒大人在 (歡呼) 除了我爺爺在外

算了(!) 他也不會管那麼多啦

下午 終於看了pink 的遺傳因子 邊看變罵

怎麼說哩(!) 總之劇情超"瞎"的 瞎到爆

還會冒出類似"七龍珠裡的龜派氣功波"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愛提七龍珠)

有些畫面貌似A片 = = 看的很不專心

怕我爺爺突然衝近來 這樣我就"ㄘㄨㄚˋ賽"了

話說。。。某天的晚餐時間

我爺爺正在看電視 但是好死不死的 轉到"壯陽藥"

想說我爺爺怎麼看這個阿(!) 但我想可能是因為講台語的關係吧

老人阿(!) 結果我爺爺還看了很久 本來是想看電視的

想說 等到我爺爺發現時 應該會很不好意思吧(!)

所以我就在那邊看報紙 等待我爺爺轉台。。。

又偏題了(!) 常這樣ˇˇ

回歸 PINK 反正劇情瞎到爆 = = 自己看就知道了

還剩六集還沒看 等到明天下午在看 下午沒大人(笑)

還有(!) 我要推薦"宮" 真的很好看耶

雖然有32集 (很多) 但好好笑 ^^

繼續看日劇 想到這個 KAME的戀愛補給的載點還沒出來

載點阿載點快出來吧(祈禱)

ˇ以上ˇ







台長: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