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11:45:55| 人氣7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相信 幸福是可以互相感染的
因為我們是朋友=)
只要一句話
就能讓人感動
只要一句話
就能讓人溫暖
只要一句話
就能讓人留下幸福的眼淚


看不見的感情是股暖流
只要讓他靜靜地流過就好
什麼也不必多說





話說昨晚我被宅男騷擾了呢 囧
這個一休能幫我做證
因為就是一休幫我脫困的orz


一休 : 阿哈哈哈哈
一休 : 他還真的是宅到不能在宅阿XDD
貓咪 : 救我.......
一休 : 我聽過類似的講話方式
一休 : 有”扒鳥俠” 還有盧態影XDD
一休 : 怎麼救法??
一休 : 你要教我
貓咪 : 哈哈哈哈
貓咪 : 我介紹你給他認識XD
貓咪 : 你們去聊
貓咪 : 哈哈
一休 : 喔 不了= =
貓咪 : 哈哈哈
貓咪 : 怕了喔



貓咪 : 靠
貓咪 : 靠
貓咪 : 靠
貓咪 : 靠!!!!!!!!!!!!!!!!!
一休 : 靠= =?
貓咪 : 我傳一個東西給你
貓咪 : 是他傳的
一休 : 恩
貓咪 : 靠杯阿
貓咪 : 傳這個給我
貓咪 : 我要刪了!!!
一休 : 這是.....布袋戲 = =?
貓咪 : 靠.......
貓咪 : ........
貓咪 : 這真是夠了orz
一休 : 哈哈 你完了 你被宅男盯上了XD


貓咪 : 靠杯
貓咪 : 一休
一休 : 嗯?
貓咪 : 救我啦
一休 : 哈哈 又來瞜?
貓咪 : 他好變態...
貓咪 : 要我填這個
貓咪 : 而且他還有我的照片跟手機耶
貓咪 : 狠靠杯
一休 : 靠....
一休 : 好變態= =
一休 : 我看是饑渴時要找誰吧= =
一休 : 她是不是變態阿= =


這個宅男
他要我填的東西是個表格
裡面就是一些個人資料的= =
最後我跟他裝傻說沒辦法存檔
還有我想睡了
就這兩個原因匆匆下線
接著封鎖他!
哈哈 因為一休一直說我動作要快
不能讓他有機會說話

我把我跟那個宅男的對話給一休看了
整個就是很恐怖= =
雖然我跟一休的對話內容充滿了粗鄙的字眼
但我想也只有這樣才能發洩我的憤怒(砸)
跟他的對話真的瞎到一個不行orz
現在也只有一休了解我了(淚)




還有另一個宅男
一直找我出去玩
整個就是很變態


”幹,你也不瞧瞧你是什麼貨色”


我發誓這句話絕對不是我講的
是有人教我要這麼講
但我說如果我講了
人家一定不會覺得那是從我口中說出來的
然後他就說我很可憐 都沒辦法這樣說話
哈哈 雖然自己沒辦法這樣講
但聽別人講也覺得很爽快XD
哎呀哎呀 真糟糕
這篇充滿太多髒話了
把我的level都降低了
呵呵 不過偶爾來點辛辣的應該也不錯啦~
真是的 原本開頭很溫馨的說XD



小鬼今天又跟我講了一個讓我哭笑不得的消息
他說被我跟宗儒輔導過的學生都懷疑我們在一起XD
還跟我強調是真的很多很多人都這麼想orz
我以為只有小貓兩三隻在懷疑的說
聽他說了很多人名 加上我知道的
沒想到是真的很多
真可怕XD
原本還想再騙騙他們
但最後還是狠不下心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神秘
但其實我一點也不神秘啊XD
小鬼們 真的很愛疑神疑鬼
明明沒什麼 卻硬是被他們說得若有其事
啊不過
看他們被蒙在鼓裡的感覺真的很好玩XD
喔 好邪惡喔



台長: 只屬於回憶
人氣(7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蠢事大集合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忘了

同情的胖子
阿哈哈XD
真的是超宅+超變態的= =
被他看上...
節哀= =
2007-07-17 11:57:19
版主回應
我不要啊~~~~~~~~~~~~~~~~(吶喊)
我才沒有被他看上啦!!!
2007-07-17 12:08:01
現在很想見你
哈哈
突然發現
無&quot事&quot一身輕
真爽~(笑~轉圈)
2007-07-18 11:54:02
版主回應
orz.......
我現在也寧願過著沒桃花的生活 囧
2007-07-18 12:01: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