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10:30:27|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來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888.rockin.net/psytest001/
↑從偶吟小姐那偷來的XD



【1. 在現實生活中,你會被哪一種人所吸引?!.........】
你會被那種《有分裂的人格,就像外表像冰而內心熾熱的人》所吸引耶!


【2. 在求愛的過程中,哪種情況最容易使你覺得情不自禁?!...】
直來直往,她(他)只是告訴你 《她(他)愛你》。


【3. 你想給你的愛人什麼樣的印象呢?!............】
妳(你)是有風格的。


【4. 你最討厭的個性中,哪一個 會使得你與愛人分手?!....】
你的愛人無情冷血又愛諷刺人。


【5. 你想跟你的愛人建立一個什麼樣的關係?!.........】
你和愛人不只關心現在也關心將來,一種你能與之一起成長的長期關係。


【6. 你會通姦(外遇)嗎?!.................】
你關心社會跟道德規範,婚後你不會犯這樣的錯!


【7. 你對婚姻的看法?!...................】
你害怕婚姻,你認為婚姻會奪走你的自由。


【8. 此時此刻,你對愛情的看法?!..............】
你認為愛情是二人互相的承諾。



其實我一點也不害怕婚姻啊XD
這個好像有些準有些不準吧 呵呵
好比第二題......直來直往可能會嚇到我耶
仔細想想之前跟最近都有遇過這樣的人
我覺得很不知所措XDDDD
喔 不過第一題 哈哈 我的確是會喜歡那樣的人喔XD
只是喜歡這樣的人是有什麼好奇怪的啊!!!
他的答案幹麻寫”你會被......(中間省略).....所吸引『耶』!”
口氣幹麻這麼驚訝XD

說人格分裂是嚴重了點
說表裡不一好像又太負面
ㄜ簡單來說就是 他會有別人看不見的一面 卻會讓我知道
嗯嗯 這麼說會比較貼切
咦@@ 可是正常情侶應該都會這樣吧?!
哈哈 算了 我放棄解釋了(整個就是很不負責任XD)





啊啊 對
那個 我一直忘記說
不用跟我道歉啦......偶吟
或許那天 你說的也是
只是 你說得讓我覺得很沮喪而已...

台長: 只屬於回憶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平凡的瑣碎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不能再欠了
此分類上一篇:神鬼奇航: 世界的盡頭

筱筱筱筱筱
我測很準耶!!!!!
2007-06-14 17:22:52
版主回應
哈哈 貼出來我看看

不過婚姻那題我是真的不準啊
我一點也不害怕婚姻耶= =
至於其他幾題大致上都還OK啦
2007-06-15 11:12: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