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23:34:37|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多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沒找到時間來報台說><
很多人也偶爾會唸我 說我怎麼都不打報台XD
在此 跟我親愛的讀者們說聲sorry
哈 好啦 玩笑到此 因為我覺得有點空虛= =
**********************
先來說禮拜天的事...
(不過我忘了是哪個禮拜天= =)
也就是我們班際排球比賽的那天
我們男生第四名 女生第三名
雖然說沒有拿到雙冠軍
可是你們在我心中永遠是冠軍啦>u<
你們真的都太棒了 
而且 大家一起加油的感覺真的很好
你們努力的打球 我們也努力的加油
我好喜歡大家自己產生的向心力
這樣才像一個班級阿
自從高中以來 尤其是高二之後
我真的很喜歡大家 也好感謝你們
因為你們讓我知道什麼叫一個班級
什麼叫合作
雖然有些時候我還是會感到害怕
怕被遺忘 怕沒人在乎我
但是大家在一起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開心


當天還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是我完全沒預料到的事
一通電話打來 我想
到底是誰阿 打錯嗎 可是聲音聽起來很熟悉
我一定認識 而且很熟
但我偏偏想不起來是誰
"難道是我哪個表姊妹嗎"
我心裡這麼想著 因此我開始在腦子裡搜尋到底是誰
結果...答案揭曉...
是見中啦XD
我真是高興得想到我們操場狂奔
我很興奮的尖叫著
因此見中才說我很有活力阿XD
那通電話聊了很多
雖然講了很久 可是我總覺得好像還有很多事情沒說完
那通電話是最近令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了XD
寶貝 等你回來阿
************************
再來我想講的大概就是剪髮的事了吧
這個禮拜六下午
原本我跟阿ㄆ一ㄚˇ想在補習班看書的
不過因為中午的時候他小小逛了一下鞋子就吵著想買鞋
後來我隨口說出我想去剪頭髮的事
沒想到他就說"不然我們現在去西門町!"
"不會吧 你是認真的嗎"
後來...就這麼隨便&隨性的決定了...去西門町
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心動 馬上行動"了orz
我說 我的行程通常都是先想好的 
在我印象中好像沒有那種隨便決定 隨便走的狀況
結果阿ㄆ一ㄚˇ就說..."那就讓我開啟你的第一次吧"
感覺好A喔XD
他說 星期六下午就該這麼悠閒的
我的感覺很奇妙 很新鮮
到達目的地之後我們決定先去剪髮
我想先聲明 我並不是因為班上最近很多人去剪頭髮我才想剪的
我已經想很久了 嗯 你知道的 我並不是那種趕流行的人
第一次去那種很大的連鎖店剪頭髮 什麼都新鮮
不過阿ㄆ一ㄚˇ說我洗頭洗很久 
他在旁邊等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我也是阿= =剪到我都想睡了
剛剪完之後我們兩個都覺得太成熟了 不適合我
只因為我跟他講說不要把我剪的跟國中生一樣
他就把我弄得很成熟...= =
當時走在街上 我看所有年紀比我大的女生看來都比我年輕= =
不過今天去補習班儷樵看到我
他說很好看 可是我說"你不覺得太成熟嗎"
他說"不會阿 你不管再怎麼剪看起來還是這樣吧" 
我想他的意思是說 我不管再怎麼剪看起來都不會很老
呵 我只能傻笑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高興orz
後來小珍也有看到我 他也說很適合
嗯 好吧 那我就接受了
大家明天請期待我的髮型唄XD
不過也不用太期待啦 因為其實...也沒差很多= =
喔對 我忘了講阿ㄆ一ㄚˇ買鞋的過程
原本在捷運站附近看見一家店 他喜歡的鞋賣得很便宜
但後來我們還是想到西門町再逛逛
逛完後 他決定還是回那家店買
他說 順便可以送我回家
他人真的好好唷><
可是...那家店的那雙鞋...並沒有他的尺寸...
他好可憐喔 後來就這麼默默的回家了
阿ㄆ一ㄚˇ你辜負那天芬蘭的好心情了
虧他那天那麼爽快的答應你買鞋耶XD
也讓我覺得那天好像就專程陪我剪頭髮的樣子
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為了報答你 改天我陪你去後站買鞋
哈 這樣好像不叫報答吧XD

那天我們真的做了很多蠢事
感覺很有趣 是一個很新鮮的體驗



pic是畢業旅行



台長: 只屬於回憶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精采的高中生活(NOC) |
此分類下一篇:基隆行不行
此分類上一篇:排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