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22:57:34|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文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整理好心情
繼續我昨天說想打的東西...
(其實打完上一篇有偷哭一下)
我想我得快點完成才行
因為今天已經忘了一大半了...orz
******************
現在這位國文老師
我非常非常希望...我高三絕對不要給他教!!!!!!!
因為他正在一點一滴的扼殺我對國文的熱情
就跟高一歷史老師完全扼殺我國中對歷史的熱忱一樣
雖然說這種事根本不能把責任推到老師身上
但是我是那種...有老師支持才讀的下去的人
恩 我承認我被動...
所以說 我也正在努力
不要讓老師影響我
我要堅持對國文及歷史的熱愛
喔 順便一提 
我很愛現在的歷史老師
他好可愛:)

(回歸主題)
現在的國文課真的很機車
常常有十分之九的課都在聊天
如果你是我的爺爺
我會很高興有一個這麼棒的爺爺肯告訴我這麼多有趣的事情
但現在你是一個國文老師
每節課都聊這麼多事只會讓我覺得一切都是在唬濫!!
有時你心情好會上一下課
不過通常講不到三句就又扯到別的地方
上課內容也跟沒上一樣
喵的我真的很不爽才上一點點課又扯到別的地方去
所以我覺得我能理所當然的讀自己想讀的書
或許吧 國文課是該看國文
而我看的是歷史
這是我的錯
但至少我沒有在混好嗎!!
這樣當著全班的面說要撕掉我的講義
(雖然最後還是沒撕啦)
我覺得我被你羞辱到了

還有 那是"歷史"講義 不是"經濟"
有看過高中在選經濟課嗎


突然想起
還有一次趁你在聊天的時候
我很認真的看了一下後面的課文
後來你聊完了 開始上課了
我嫌你上課太慢 所以繼續在看後面的
但我還是有在聽你上什麼
想說如果你有什麼要補充的話 我就寫一下
如果沒有我就繼續後面的
因為你講的地方我已經都看過了
不過 你好像以為我不是在認真
所以把我叫起來問問題...

我真的很懷疑
你上課前是不是都有喝酒
拜託你正經點行嗎


班導說
往好的方面想...
是...很感謝你沒撕了我的講義
除此之外
我絕對~會討厭你
就是有你這種該退休不退休的老師在
所以害得更優秀年輕的老師進不來
該退就退 不要理由一大堆


還是高一的國文老師好~


台長: 只屬於回憶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凡的瑣碎事 |
此分類下一篇:鏡子
此分類上一篇:虛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