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1 20:29:25|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複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居然有人問我是不是T
還懷疑我喜歡的是見中
什麼鬼阿....
我是喜歡他沒錯
不過不是那種喜歡= =
*********************************************************************
真的已經不知道今天到底想跟你說什麼了
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卻又害怕你會離開我
唉唉......
真是超複雜
你真的能懂我想說什麼嗎
*********************************************************************
沮喪時 總會明顯感到孤獨的重量
多渴望懂的人 給些溫暖借個肩膀
很高興 一路上我們的默契這麼長
穿過風 又繞過了彎
心還連著 像往常一樣

by 范范─最初的夢想



台長: 只屬於回憶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凡的瑣碎事 |
此分類下一篇:黑色星期五
此分類上一篇:超微小豆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