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3 23:31:25| 人氣8,77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教師】【XS】薔薇(史庫瓦羅生日賀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0.
男人輕輕的晃動杯中的琥珀色液體 高腳杯中的碎冰因為晃動碰撞發出清脆的細微聲響

屹立於大大的落地窗前 罕見的拉開幕簾 有著銳利紅眸的男人看著在花園中的銀色背影 勾起一抹不易察覺的寵溺笑容

01.
孟春的風微拂大地 濕冷的午後帶著冬季的清冷和早晨的雨氣 風中隱約有著淡淡的花香

柔順的銀色長髮被風吹起 在空氣中畫出漂亮的絢爛弧線 只穿著白色襯衫及黑色皮褲的身影顯的纖瘦 原本身上的瓦利亞皮衣被留在大廳 單薄的襯衫衣袂被捲至手肘 露出細弱的手臂

修長纖細的身型、在陽光中閃閃發亮的髮絲、白皙的皮膚 這些讓眾多女性趨之若鶩的完美條件 全在這抹背影上找到

美麗的花園 屬於四季特有的植物同時盛開彼此爭奇鬥艷 春天的蘭、夏天的荷、秋天的菊、冬天的梅 不應該在同時燦爛的花卻無比和諧

嬌美的人兒站在蕭瑟的楓樹旁看著籬笆綻放的薔薇

和花園裡的百花不同的 薔薇有種與世隔絕、孤傲冷清且堅韌的感覺 白色薔薇和紅色薔薇盤繞於籬笆上 純淨無暇的白、嬌豔危險的紅 交錯生長 在彼此的襯托下更為亮麗

在艷麗的花園裡 銀髮人兒顯的清新脫俗 像是不沾染紅塵的仙子 比花而更嬌秀比天使更無瑕

看似純淨的人兒身上卻背負著黑暗的血腥罪惡 宛若染上了艷紅的白色薔薇 依舊美的傲然、孤絕

02.
你看著薔薇想著和他自相遇到現在的一切

在所有人選擇踏入天堂之際 你毫不遲疑的追隨著他一同走入地獄 對你而言─有他的地方就是你唯一的歸處 唯一的天堂

一直以來你都是這樣堅信著

如同那時你對那位令人震懾於他憤怒之下的君王許下的承諾

『我將成為您的劍,即使染上洗不去的鮮血;我將成為您的盾,即使受到數不盡的傷害。親愛且尊貴的君王,我願一生追隨於你。永不後悔。』

那年,正值輕狂年紀的兩人結下了相互羈絆一生的絲線 看似平行的線開始交疊

03.
男人走至你身後 看見你只穿著薄薄衣物的身影 眉頭皺起 對你的不懂照顧自己感到有些氣憤和憐惜

「垃圾,穿上」男人看似粗魯的時則溫柔的為你披上原屬於他的外衣

你回過身 絕美的容貌迷煞一群人 中性的臉容在看見男人的瞬間漾起一抹淺淺的恬靜笑容

漂亮清澈的冰藍眼眸 英挺的鼻樑 嫣紅的薄脣 粉嫩透亮的肌膚 揉合著男性與女性特質 乍看之下像女生的感覺多了些

就算早已習慣於你精緻中帶有陰柔氣質的典雅五官及絕世容顏的他也因那笑有一絲的愣

比起十年前 十年後的你一頭銀髮長了許多眼裡最後一抹狂妄也在十年中的淬練中磨去 取而代之的是沉穏及自信還有對眼前男人更濃的眷戀 不變的是對他的尊敬崇拜 堅定和信任

「XANXUS」你輕喚著 十年裡你養成的在兩人獨處時喊著他名子的習慣

名為XANXUS的男人沒有回應 只是將你的身軀納入懷中 垂首封助你粉嫩的脣瓣

「唔…」沒有反抗 你放任男人的舌探入口腔 男人的手環過你的腰 鑽過如瀑的長髮 緊貼著襯衫

你將手臂圈上男人的頸 抬著頭 難得的主動挑逗他的感官

原本披掛在你肩上的黑色外套因你的動作而落於草地上 但沉醉在彼此氣息中的你們無心理會

「呼…」你放心的將全身的重心靠在男人懷中 表示著你對他的絕對信任 微喘著氣 頰上浮起一抹紅霞

「你在玩火嗎?」低沉好聽的嗓音染上些許情欲的沙啞 像是來自惡魔的鬼魅邀請 血色眼眸深沉的幾近的墨黑 好若一潭深水 令人無法自拔的淪陷

你輕輕的笑著 好似沒聽見他的警告般 修長白皙的手指自男人墨夜的髮、光潔的額、禇紅的眼、挺立的鼻 直到掩在髮後 形狀菱角分明的耳廓及那顆別在耳垂透著鮮紅的血曜石

去年,他和你也是在著樹下與彼此交換的 像是誓物一般

男人似乎想到什麼 也同你一樣的用帶有薄繭的指將你燦銀的髮勾至耳後 毫不意外的看見一到艷紅的光芒 陽光從溫潤的寶石上折射 潔白和血紅─最美的對比配色

「你很像薔薇,史佩爾畢」男人看著籬笆上的紅白花兒 若有所思的說
「是嗎?」淺淺的笑著但語氣中帶著不太相信感覺

薔薇貌似脆弱卻強韌的特質是你沒有的。

史佩爾畢‧史庫瓦羅是看似堅強,但,美麗的天使之心如水晶一般透徹也似琉璃一樣易碎。

「美麗卻孤傲,看起來柔弱實則頑強,對於認定的一切事物無所畏懼」難得的 他說出正面評語 沒有微微的諷刺是發自眞心的

你依舊笑著沒說什麼 平穩的心湖因他的讚美而激起一陣陣漣漪

「就算是孤傲的薔薇又如何?還不是臣服於天空之下 和天空相較之下也顯的平凡」你很輕的說著 他聽見了

「不對,對我而言 你是我身為大空唯一想守護的 我專屬於你」他的包容是你的專利 只屬於你一個人獨有的 除了你之外誰也無法侵占

聽見一番類似告白的話你不爭氣的羞紅嬌顏 甜甜的笑開 像極了綻放璀璨的粉色高雅薔薇

他在你微紅的嫩頰上輕輕的一下一下的琢吻 帶著對你的寵溺及溫柔

拿著一條綴著冰藍水晶的精緻銀練 男人悄悄的為靠在他懷中休憩的銀髮人兒戴上

冰涼的觸感自胸前傳來 原本閉上眼休息的你疑惑的睜開了粉藍的眼眸

嫩白的膚色 有些纖瘦卻性感的鎖骨 伴著清澈的水晶 簡單而精緻的銀練鑲坎上湛藍碎鑽 中央垂下的薔薇狀水晶 整體一如史佩爾畢乾淨秀雅卻不失大方的氣質

「生日快樂」下顎靠在銀髮上 男人淡淡的說 環在你腰間的手更緊了些

「謝謝」語氣中有些激動 你看著小而精巧的藍色薔薇水晶 細緻的雕工 古典的薔薇造型 純淨無暇的有色水晶 一再顯示鍊子的高昂價格

「In avvenire ogni data annuale accompagnerò nel vostro one' il lato e voi di s sono passato insieme, mio…superbia, il mio selvaggio arrogante sono aumentato.(注一)」在你身後的男人眼中有著無限溫情 對你永不間斷的情 自左胸下的跳動緩慢、安穩的傳達到你心裡,沒有熱切的情緒 就只是細水長流、綿延不停

眼底泛起水霧 男人少有的溫柔令你動容
「Il mio re nobile, per sempre lo accompagnerò, eterno costante. È simile all'impegno che ho promesso a quel tempo(注二).」哽咽的聲線 你和他的雙手十指緊握

未來,你們也會這樣一直一直陪著彼此,走下去。

---------------------------------------------------

(注一)往後的每一個生日我都會陪在你身旁一同度過,我的史佩爾畢,我的高傲薔薇
(注二)我高貴的君王,我將會永遠伴著你,永恆不變。如同我那時許下的誓言。

---------------------------------------------------
語楓:

又來到我的廢話時間啦!
我只能說人物自己暴走了
完全崩掉
可是我很喜歡這樣的他們呢(羞)

好啦
最近因為功課問題回應會慢些
真是抱歉啊(鞠躬)


 

台長: 語楓
人氣(8,770)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庭教師】花舞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家庭教師】【迪雲】幽蘭(恭彌生日賀文)

小心傷眼啊
才不會崩壞呢,我覺得這個意境很棒耶,
形容人物外表和個性都形容的好棒噢,
妳用的辭彙都很漂亮,
我就希望我可的文章可以像這樣,
每一句話都讓人覺得漂亮和細膩,
總之我覺得很棒噢XDD
2010-03-14 15:57:29
版主回應
真好
我找到和我一樣不介意XANXUS大人溫柔化的知音了(感動)
哈哈
眞感謝稱讚
其實我覺得你寫的也超好的
我很喜歡喔

原來是文章細膩所以生活上就粗線條了嗎(點頭)
謝謝~
你也很好
2010-03-14 22:00:20
黑貓
真是篇美麗的文章((笑

是阿黑看過最有意境的XS文呢!
2010-08-23 02:06:47
版主回應
謝謝稱讚(羞)

喔喔、我寫的還沒那麼好啦(討厭,我臉紅了)
2010-08-23 10:18:20
赤夜雪
xs大好
xanxus溫柔
史庫瓦羅也是
兩人超配
紅'白薔薇交織
真美
2013-09-11 12:16:36
版主回應
其實我很訝異看到你的回應
說真的隨著課業壓力還有其他的林林總總、我很少在報台出沒了
雖然依然維持著寫作但也就是寫來娛樂自己的片段
在這篇文章被寫出來的這麼久之後、連我自己都不敢面對的黑歷史被稱讚了、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謝謝你喜歡: )
2013-09-30 00:11: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