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4 21:23:0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好衰

可以說是衰事連連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星期很忙碌

明明就很閒可是上課的時候都搞的很忙

考完段考後的兩個星期都沒有什麼看書

課本攤在書桌上看著書發呆

睡前很努力的欣賞張小嫻的小說

他的書真的很好看!!

 

這次的會計比上次的還難

聽都聽不懂

看著黑板發呆的時間比較多

跟老師對到眼的時候還真有點尷尬

她這麼認真的在台上講課我竟然再放空

其實已經不只是上會計課會這樣

只要上很無趣的課幾乎都會讓人無聊到發呆或者是放空

然而那位老師卻說「放空會釋放能量」

既然如次我到底釋放了多少的能量呢

哈哈

在下一次的段考來之前我要找個人惡補我的會計和數學

因為我的本學期目標是『ALL PASS」

哇~哈哈

 

可惡~我又感冒了

才剛好的說,結果又感冒了

哪個王八蛋把感冒傳給我的

前幾天晚上一直狂打噴嚏

還以為是過敏

沒想到隔天拼命的流鼻涕

用掉了一整包的衛生紙

而且鼻音還很重

說話的時候都變聲了

 

希望下個星期會好過些

笑一個吧

快變胖的我

:)

台長: 范范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