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0 18:35:18 |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藝文賞析】笑一個/血是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笑一個/血是黑的

大概是水土不服吧!八十高齡的嬸婆遠道來訪,才住兩天便頭暈欲吐渾身不舒服,老媽叫我載她去診所就醫。

嬸婆不識字,掛號由我代填資料,偏偏她衣褲、特產全帶齊,獨漏健保卡。我可依身分證抄姓名生日,那血型呢?老人家通常不記這個。問她,只得一句:「我啊哉!」

所以我又去電表哥,總算得到答案。

「嬸婆,是O型的。」

「啥?」

「恁的血是Oㄟ!」

嬸婆有重聽,我在她耳邊大聲回答。

突然,嬸婆拍了我手臂一巴掌:「囝仔郎黑白講,我的血明明是紅的,恁怎麼說是黑(音同英文的O)的!」

【2009/10/29 聯合報】@ http://udn.com/

+++++++++++++++++++++++

台長: 落葉之楓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藝文賞析 |
此分類下一篇:【藝文賞析】青春同樂會/學會對家人說抱歉
此分類上一篇:【藝文賞析】不愛回家的孩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