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22:34:34|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籃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個禮拜以來,籃球佔據了我大部分的生活。

還把我搞得遍體鱗傷。

幾乎每天放學都留下來練球,

因為教室在山上,所以每次都佔不到好位子 >"<

只好六、七個人,擠在小小的角落打。

超過六點半,體育館還會熄燈,只能靠緊急照明的燈光打。

在操場練,打太晚會被教官趕。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每天練,因為我們真的很想贏。

即使我們"優秀的"體育老師,經常『長他人威風,滅我們志氣』

我們還是很努力,星期日也去學校練。

終於,3月6號還是來了,中午過後,整個人都呈現一種緊繃狀態。

想到下午就要比賽,真的緊張到不行。

而且還會跟棠棠對上,更加尷尬。

當然,在戰場上,沒有朋友,只有敵人。

所以雖然很對不起棠棠,但是她的罰球沒進,可能都是因為我的詛咒。

最後贏了213,真的很開心。

即使腳已經磨出水泡,腰也痛到不行,但是勝利足以抵銷一切。

尤其聽見屬於201的加油聲,震爆體育館的時候,真的會覺得很感動。

一種對於團結一致的感動。

-------------

3月9號,最愛下雨的基隆,偏偏不下雨。

註定我們就是要在這天跟215拼個生死。

歷來,運動比賽都是自然組的強項。

所以星期一我們拿下勝利的時候,有人說這是奇蹟。

不是別人呀!是我們"優秀的"體育老師。

加上215前一場以34:3大勝4班。

實在讓我們精神緊張。

但是對上了,也不能不打,WE ARE THE BEST !

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從比賽開始到結束,201的加油聲響徹雲霄,

但是我們卻沒有帶著勝利回來。

15:16。

輸一分。

這是最氣的下場。

最會想[如果我怎樣,最後就會怎樣]的下場。

如果我多搶幾個籃板,我們就會贏。

如果我多投進幾球,我們就會贏。

如果我再跑快一點,我們就會贏。

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

再多的如果,也沒辦法改變既定的結果了。

雖然知道要放下,去做卻沒那麼容易啊!

加上別人可以在籃下站10秒,我們只能站3秒!

對裁判的不滿,我想起徐展元的一句話,非常適合送給她。

『裁判!你嘛幫幫忙!?』 (詳見 世界棒球經典賽之中日大戰。)

是不是想說我輸不起?

或許吧!

能夠坦然對失敗微笑的人,在這世上我想是極為少數的。

我們的確跑不過215,但是我們至少讓他們看到了我們的厲害。

在場邊大笑的215同學們,應該也笑的很緊張吧!

這場比賽根本沒辦法悠悠哉哉的看吧!

因為我們一開始是保持領先的。

妳們贏了,恭喜,希望你們對上218的時候也可以大笑離開。


看品伶那麼自責,自己也覺得很難過,

她明明表現的很好啊!是我們沒幫上她的忙。

唉! 都是一分啦!

沒關係。201王道。

明年的排球比賽,我們一起雪恥去!

台長: 秋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野球日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