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3 21:59:55| 人氣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老鼠遇到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姪子在寵物醫院認養了一隻貓.前幾天我媽去買了2

隻布丁鼠.我戲稱說是要上演貓捉老鼠嗎?


我總覺得貓在進化到成為寵物後.是否還存有獵殺老鼠的

本能?也許從變成寵物後.再也不知道老鼠是何物?更遑論大家

戲稱貓跟老鼠是世仇了.原來仇恨是可以被擁抱的...仇恨來

自於另一方的快樂而造成另一方的痛苦.另一方越不幸仇恨就

越深.當另一方的不幸轉變成快樂的.我想也許就會淡忘了仇

恨.勝致還可以一笑泯恩仇!不過重點在於懷恨的那一方是否

願意讓自己變的更快樂而或者是讓仇恨左右自己的人生?



當萬物不再需要依靠本能過生活的時候.是否漸漸的退化了本

能?安逸總使人忘了居安思危.過度依賴數位科技總使人忘了

原本會的事情.生活越進化本能越退化.到底好或不好?誰知道

啊?不過我想如果自己能做的事能不依賴任何人或任何東西而

自己獨立完成.其實也不是一件壞事吧?!

















台長: maple
人氣(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oonxixx
生活在進步,我們也在退步
自從用了電腦以後,認識的字就越來越少了
自從用了汽車以後,就再也不可能徒步上班了
自從做了寵物,貓和老鼠都成摯交了
唉~~~
很高興來你這裏哦~來我的小窩和我做朋友吧。如果有skype就加我moonxixx
2008-03-13 22:37: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