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23:57:03|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試會上癮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覺得我的人生就是不斷的考試...
上了大學之後....我還是不斷的參加各式各樣的考試...
考教程....考研究所..考IELTS 現在又心癢想去考教甄....
每一個考試都在為下一個考試鋪路....
我是該慶幸之前考試都有考過...而我才有機會考下一個考試...
還是當初就不該去報名那些考試...
才不會搞的自己現在好像走在很多岔路前
不知該如何抉擇...

考試好像會上癮....每次聽到哪裡有什麼考試 而我資格又符合的
我就會很想去考....

好煩阿....我想我身邊的朋友們更煩...因為我每天都跟你們抱怨...
而謝謝你們也不厭其煩的給我意見...
朋友的聆聽跟意見真的非常的重要耶...

總之..今年夏天又是我的戰鬥營...
我要準備好迎接每一項考試...

我都這樣告訴自己...
有很多的考試 代表我還年輕...且我很幸運有資格可以去應考
這樣想我就好過一點了..心理也平衡一點...

希望暑假有考試的朋友們...
大家都金榜題名喔

台長: maple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