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3 23:06:37|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rpe Die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是我在 IELTS班最後一天的相片....
很快的七八個禮拜就過去了...
當然就像Joanna說的...
時間過的很快...但是我們上的很快樂...
也學到很多...

這段期間上課...是我將近一年來...
唯一的一個時段...我是當學生的...
看似漫長的七個禮拜裡...而且還來回高雄
我卻上的很開心....
別人常問我說...你這樣不會很累嘛...
我卻恰恰好不這麼覺得...

我覺得實習這年 除了教書之外 還是教書...
每天腦子空下來就是要想
待會我要上什麼..要考什麼...要改什麼..更甚至..要說什麼笑話
常常結束在高商的課...接著再趕到補習班...
心裡的疲累有時也很難負荷....
常常在教補習班時..我藉著她們在考試的空檔..
跑到廁所去洗把臉時..看著鏡中的自己..
反問...我為什麼要讓自己忙成這樣...心中很想六月快點到..
我要結束這樣的生活...我要再回成大當個每天只要讀書的學生
回想當初剛從大學畢業時...
還告訴自己...實習到了..我要教書..用這一年拼命教
現在是達到了...而我也累了...

可能是因為這樣...去補習的日子我卻很快樂
當學生很幸福耶..
不用準備教案...聽著老師五花八門的授課...
當然啦..老師背後的辛苦..我是幾乎可以理解的..
也因此 上課也會很認真...
因為阿 我可以體會教到不認真的學生那種生氣的心情

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的
相信我們因為這樣..卻可以創造出無限的永恆...
just like the Latin saying "Carpe Diem"


台長: maple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