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20:45:0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6-24不想倒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稀还听见妈的轻叹声,还有用纸巾擤鼻子的声音。
嗯。我何尝也不一样,不舍得你啊。

一早就发现你不同了,这次回来。
竟然没有先惹我斗嘴--打从我们一认识就这样,怪。
不过我承认,一开始找你的砸是因为你总有三分MIKE的影子。
后来是因为你的确非常欠扁的脸和十分欠揍的。。。还是那副嘴脸。

今天一走下楼就遇你在楼梯间,
缓缓说出你要离开了。
我们竟然好像第一次互相那么认真的样子,那么久以来。
然而你很快地转过弯角留我一个人猫在地上楞楞地发呆。
庆幸并没有看见你流泪的脸,
我可能会难过得说出来,真舍不得你离去。

妈说了很多。你很乖(我很意外,倒是)。
你很聪明(这我知道,不然常爱找我的砸)。
还有你最近精神不佳的原因。
我本来觉得没什么值得的,可是在背对妈的棉被上我终于任由自己静静的留下了泪。

嗯,其实打从你告诉我即将离开的消息,
我已经下意识地不惹你了,
是你想像往常一样八,还是不断找我麻烦。
人家帅哥只不过和我讲两句话,
真后悔我傻傻地回答你他只不过是告诉我他也一样来自同个地方,
因为你竟然不相信我。
应该狠狠地说他和我看对眼了,不爽啊,你自己那堆女生选个拿电话啊。

从妈的口里,听了你的一些一些,
嗯,真的很难受。
可是你比我的难过还要多上好几百倍。
我不会惹你了。乖乖听你的了。
反正被你喊丫头的日子也最多只剩一个星期。


这是一篇很想写进日记里面的心情。
可是旧的日记本写完了太久,
太怀旧的缘故到现在还不愿纳新。
所以在妈一说完后便匆匆往这里写了。
嗯。是近期出了家里的问题以外心头上觉得疼的事情。

虽然常和你小吵大闹,可是是挺喜欢你的。
或许,应该,对你好一点,下次,如果,还有机会的话。

台長: 蓝家小妹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