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30 18:28:0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七八糟的一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上次那個叫做桃芝的颱風來了以後,馬麻公司電腦就完蛋了,拔拔又一直霸佔他的電腦,所以就沒有辦法向大家報告最新消息。

但是,這個月是個很忙很忙的月呦!

我坐火車去了台中找號號葛格(他又不是小狗怎麼叫號號,不過他蠻愛講話的)跟折折葛格(好奇怪,折折葛格的頭像雞蛋,圓圓的)還跟西班牙叔叔聊天,看他的新娘子﹔到一個好大好大的百貨公司,吃我這一輩子覺得最好吃的白白蘿蔔糕和蒸蛋﹔也有看到乒乒砰砰的漂漂花火節。

當然,我又被美眉傳染感冒,桃芝颱風來的時候,我們家還停了電,反正我有好多好多新的事情都快記不得了。

所以當阿姨說他好久沒有看到寶寶電子報的時候,我忽然想到,對呀!難怪我都一直覺得頭越來越大,因為有太多事都記在頭裡面,這樣對一個小孩來說實在太辛苦了。

現在,我先告訴你們一點點,然後我會趕快把這些事情說出來,這樣我才能夠再去記其他的事。呵呵!

美眉要我跟你們說,他有看到張學友本人,真愛現,他還說他會把照片給大家看,我也有跟西班牙叔叔的照片,一點都不稀奇!

台長: Mao Bu Bu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